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8.13博击盘古直9播 有图有真相

博击盘古 ?←点击


争一时一地的得与失,安安静静的持续跟踪市场,直到发现市场的节奏,感受它的呼吸,也就是收获的季节。


请注意:我们的直播主要写大盘方向,板块轮动思路,交易策略,个股经典案例点评,心态理念的交流。
欢迎来到我的直播,我会在盘中及时发布股市最新动态,异动个股,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首先介绍下老博直播间对大家的承诺: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股市直播】


早上好


2013-8-13 09:44?


600820隧道股份大订单不断,政策利好也不断出现,请持仓的朋友留意.





2013-8-13 10:06

沪指的60日均线学是给股指形成一定的压力??





2013-8-13 10:10
创业板指数在三连阴之后开始夺回20日线!未来大牛依然来自创业板!这个观点不会轻易改变!很多时候不抛弃,不放弃才能成大事!



2013-8-13 10:16
今天创业板上涨,主板调整,这就是跷跷板。






2013-
8-13 10:55
上午还是围绕2100点窄幅波动,上下的空间只有12点



2013-8-13 11:32
灵活的朋友们短线可以快进快出,博取强势股的投机利润。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休息一会,朋友们下午继续。



2013-8-13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看盘



2013-8-13 13:23
?60日线还是有点压力的?



2013-8-13 13:31
技术分析:多头市场中,股价虽然也有下跌,但这是上升过程中的回档,用不了多久,股价又会恢复升势。 空头市场中,股价虽然也有上涨,但这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用不了多久,股价又会恢复跌势。 所以,多头市场的回档是吸纳的机会;空头市场的反弹是逃命的机会。 当然掌握这些规律是一个方面,最重要的是投资者要学会运用这些规律,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
?


2013-8-13 14:55
华丽家族关注好!






2013-
8-13 ?15:00
熊市中有牛股,牛市中有熊股。我们要转变思路,轻指数重个股,寻找有价值的成长股,将是一项长期战略。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