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7.16博击盘古直9播 有图有真相

更多搏击盘古直播内容,点击链接>>>>>>>


争一时一地的得与失,安安静静的持续跟踪市场,直到发现市场的节奏,感受它的呼吸,也就是收获的季节。


请注意:我们的直播主要写大盘方向,板块轮动思路,交易策略,个股经典案例点评,心态理念的交流。
欢迎来到我的直播,我会在盘中及时发布股市最新动态,异动个股,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首先介绍下老博直播间对大家的承诺: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股市直播】


早上好


2013-7-16 09:09?
股提示:今日隧道股份可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2013-7-16 09:49


光伏板块今天受到利好消息刺激;涨幅靠前;隆基股份逢低重点关注。


2013-7-16 10:04


今天的这种走势,就是昨日缩量反击所引发的结果!


?
2013-7-16 10:10

老博的实力大家应该有看到吧,关注老博的朋友可以吃香喝辣的,大家就等着数钱吧,老博在7月12日提示的300111 向日葵 目前盘中涨幅高达7%的利润,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要是没关注到的朋友就赶紧跟住老博直播吧。



2013-7-16 10:29
据消息称,与去年年末相比,文化传媒板块在一季度成为不少基金加仓的对象,对相关传媒股形成中期利好!



2013-7-16 10:41
市场在30均线压力下率先示弱蓄势;这对于后面冲关起到了很大作用;虽然目前空方很欢;下午不一定是空方天下;多方有望卷土重来。



2013-7-16 11:07
中体产业博友们可以逢低重点关注一下。



2013-7-16 11:29
灵活的朋友们短线可以快进快出,博取强势股的投机利润。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休息一会,朋友们下午继续。
?
2013-7-16 13:00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关注大盘!

2013-7-16 13:11
反弹的速率偏弱,分时线上的压力位在2048点一带,必须要尽快站上这个点位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