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直播下午版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10日直播下午版  作者:老博001



2014-10-10 ?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感谢大家对老博直播间一路风雨无阻的支持和喜爱,直播间会挖掘更对的潜力股回报大家的!









2014-10-10 ? 13:33
昨天盘前再次提示的 思达高科 ,直线拉升,买进的朋友赚钱了。













2014-10-10 ? 13:50
26日 29日多次提示的 航天科技 , 加速向上,就要涨停了。10月8日实盘操作的内线客户赚了,一直在提示,一直在提示,还是那句话,只要是被本都督看好的,必是牛骨!这个真理从来没有被颠覆过!













2014-10-10 ? 13:55
军工板块盘中又开始活跃了







2014-10-10 ? 13:59
依法治国概念东方电子午后再度快速涨停,梅安森 明确表示公司产品是依法治国的辅助手段之一,可留意







2014-10-10 ? 14:20
短线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考虑落袋为安,借着市场调整过程中,寻找底部受益于改革概念的题材股要重点关注!







2014-10-10 ? 14:25
航天军工股继续看好!










2014-10-10 ? 14:55?
成交量相比上个交易日萎缩!











2014-10-10 ? 15:00?
大盘连续创出新高后存在较强的调整需求,技术面存在一定压力。市场热点也相对分散,游资各自为战,不过有一条主线还是很清晰,那就是航天军工板块持续活跃!不断有牛股出现!老博直播间中航电子 航天科技 反复新高!老博直播间将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江湖老大地位!密切锁定老博直播间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