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07月11日早盘资讯

A股07月11日早盘资讯:

今天大盘下探时关注32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20点附近的 压力,强压力在3230点附近。

券商一直是市场风险标,近期连续大涨,其中山西证券领涨,晚间公布券商6月份业绩环比 大幅增长,其中申万宏源增长6倍,方正证券业绩环比增长近3倍,中信证券增长58.04%,业绩最 差的太平洋证券也是扭亏为盈,今天券商应该还有冲高,但市场炒作的是预期,目前利好兑现, 今天券商或将冲高回落,如果能够高开高走,券商有望带动大盘再攻3230点附近,但这个可能性 不是很大。

技术上,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显示大盘在3230点附近有一定的压力,这附近能放量站上, 后期大盘才有望上攻到3246点附近,否则,大盘在这附近还有调整,回踩3170点附近。

操作上,建议盘中看少动,没有把握个股建议不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