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7月17日收评

A股7月17日收评:

今天大盘早盘快速跳水,一举下跌至3139一带后强势反弹,反弹至3220一带下午再次下挫,一度出现盘中两波打压,其间早盘主要由银行、保险等板块拉升指数,午盘主要以石油板块为主拉升指数,但整体市场的恐慌盘非常凶煞,将指数一路打压,全天涨幅9%以上个股14只,其中次新股8只,而跌幅9%个股746只,跌幅超出5%个股1815只,整体空头的打压相当凛冽,高位盘整的突发空杀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落荒而逃造成的盘中的崩盘效应。创业板指报收光头光脚大阴线格局,一度创阶段性历史新低至1656一带,而中小板指快速回撤阶段性价格中枢,沪深两市快速回撤,触及重要支撑位反弹。面对当前市场以观望为主,适当封底吸纳为主。

小结:沪深两市的极度跳水引发盘中恐慌出逃,又是谁在抢手低价买进?值得我们深思。大盘下破3200以空仓为主,下行至3180第一建仓点,下行至3150抄底买入为主,目前的市场给予我们的是风险也是机遇,牢记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行股历长,方需果断。

注意:纵观近年来沪深两市走势,每次极度大阴线后面都伴随低开高走的阳线或平开高走的阳线为主,面对大区间的震荡格局,主动把握低价的优势!瞄准个股,主动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