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7月19日早盘资讯

A股7月19日早盘资讯:
上证指数昨天早盘顺势低开后反冲至3180一带再次震荡下行,将市场空头气息进一步消化,下行至3150之后午盘强势反攻,尾盘强势报收至3180之上,整体市场波动与预期一致,大跌是在酝酿抄底佳机,并且成功预测3150的抄底机会。整体市场多头情绪尚未完全恢复,市场有待进一步缓冲后再行发展上攻行情!后市依然以轻仓做短线波段为主。昨天下午的普涨行情今天会有一个惯性上攻,上证指数以3200为重要的压力位进行减持为主。
昨天午盘强势反攻以创业板指转折带动小盘股普涨, 今天继续关注创业板动向。板块方面,今天重点关注雄安新区概念股,有望绝地反击,再次进攻。其次,医药板块、基建板块、水泥板块等值得关注。
操作上,消息面相对平和,技术面有望以冲高回调为主,短线以3200一带减持为主,回落至3150附近再轻仓布局,阶段性进入宽幅震荡格局,等待创业板指继续修复转折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