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9月25日早盘资讯

A股9月25日早盘资讯:

沪指9月22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16%,收报于3352.53点,周K线遭遇三连跌。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871亿元。上周五沪指低开下探至3334一带后反弹,在3357一带形成一个缺口,整体指数报收于3350之上,整体市场反攻的士气较强,沪指再次上破3360后,有望以发展顺势多头上涨为主。目前深证成指维持11000之上缩量调整,整体依然保持阶段性震荡为主,后市有望继续放量上行发展顺势多头行情为主。

消息面,受市场政策面影响,本周重点关注地产、军工、央企改革等。资源类个股有望走一波反攻行情,值得继续关注。

技术面,沪深两市调整后多次下探下影线方式反攻,市场多头依然强劲,各小周期相继出现阶段性底背离行情,后市有望反攻顺势上行,交易上以逢低布局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