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10月31日早盘资讯

A股10月31日早盘资讯:

沪指10月30日最高3419,最低3357,报收3390,整体报收长下引线阴线格局,深证成指昨天早盘快速回撤11200后反攻,报收长下引线阴线,沪深两市在上升趋势中急跌通常是低吸的机会,但昨天午盘就开始延续反攻,这样的走势唯恐后市还需进一步调整,沪指以3400作为重要压力位,高抛为主!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两市共27家涨停;跌停39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578亿元,深市成交3047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62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992亿。盘面上仅机场航运板块收红,中字头、保险、白酒等板块跌幅较小;农机、装配式建筑、共享单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今天重点关注物流、电子信息、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等板块!

技术面,沪指快速探底回升尚未这么快结束,以3370为防守,3400为重要压力位,行情有望进一步震荡选择方向,若突破3400站稳,以多头顺势为主,若下破3370,后市将延续调整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