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11月6日早盘资讯

A股11月6日早盘资讯:

沪指上周维持下调最低3347,周五晚盘强势反攻,周一和周五行情遥相呼应,市场在高位震荡中在3350一带获得强支撑,深证成指上周也同步调整,伴随放量洗盘格局,沪深两市高处不胜寒,本周沪指以3350为防守,有望反弹为主,短线在上周五提示抄底以来,本周待周三是否能站上3400决定短线止盈出局。

消息面,上周主要以前期大调整的芯片概念股异动拉升,其他板块均受大盘影响跟随回落。今天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共享汽车、铁路总公司改革等。双十一临近,物流板块值得关注。

技术面,本周沪指有望维持上周震荡格局,继续震荡为主,以先反攻后回调为主!交易上短线以3350附近低吸,3400高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