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8日早盘资讯

11月8日早盘资讯:

沪深:沪指昨天全天维持3380之上趋势上行突破3400,报收3413一带,整体市场强势格局再现,报收大阳线;深证成指同步上行格局不变,沪深两市旗鼓相当,一路强势上攻,板块及个股成普涨格局。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共49家涨停;跌停2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426亿元,深市成交2832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25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608亿。盘面上参股360、采掘服务、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白酒、医药商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港市:恒指昨天高开高走最低28661,最高29025,一路顺势上攻格局不变,整体上行364点,上升趋势延续至晚盘,小幅调整至28975报收,强势报收大阳线。今天以28800为重要防守,有望下跌后涨为主。

消息面:雄安新区昨天集体异动,今天有望继续上攻;今天重点关注自动驾驶技术概念股、智能汽车、水泥涨价概念等。目前市场政策持续关注互联网相关企业如阿里、腾讯、360等相关参股企业值得关注,政策连续主导汽车+人工智能等相关企业利好!新一届领导主推经济发展,风口有望从“互联网+”转移至“人工智能+”概念主导的炒作题材,值得后市期待。

技术面:沪指以3400为防守位,后市以顺势上攻为主,行情突破新高后继续发展小牛市格局,深证成指领先突破则行情持续上攻为主,若深证成指滞后于沪指突破新高,谨防短期冲高回落,防守位3400破位短线适当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