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9日早盘资讯

11月9日早盘资讯:

沪深:沪指昨天继续上攻至3434一带,下午开始跳水式回落,报收冲高回落的上引线小阳线,整体市场上攻受阻,今天以3400为重要防守持仓,破位则减持。深证成指昨天在顺势上攻过程中下午冲高产生背离回落,盘面上属于技术性调整,但目前宽幅震荡的拉锯战已经打响,只适合短线快进快出式的交易,谨防市场回调的风险。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两市共59家涨停;跌停4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420亿元,深市成交3163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58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325亿。盘面上参股360、氟化工、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集成电路、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港市:恒指昨天走势与大盘同步发展,早盘一路顺势多头上攻至29129一带,午盘随大盘跳水,一路回调至28900一带,整体出现阶段性冲高回落走势,今天以28900为重要防守位,后市有望继续发展顺势多头为主,谨防出现再次冲高回落的震荡格局!

消息面:今天重点关注券商、医药、酿酒等板块;同时值得关注的有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概念、互联网+医疗等板块!

技术面:沪指继续以3400为重要防守持仓为主,谨防短线技术性调整,以横盘震荡为主,3380一带可以进行短线低吸,3435附近短线高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