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9日操盘策略

11月29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走势与预期分析一致,指数顺势低开震荡减速下行至3300一带获得支撑,午盘开盘在3300点强势V型反转,上攻至红盘3330之上报收,行情触底回升,有望进一步反弹为主;而深证成指则早盘低开后快速翻红,全天几乎维持红盘震荡为主,午盘强势上攻至11000之上,整体走势有提前沪指走强,领先反攻的势头,目前两市依然观察沪深两市的强弱,若深证成指持续拉高领涨则行情会进一步待涨A股市场反攻,沪指调整压力位3350一带,突破后短期收益有保障!

港股:昨天恒指处于换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起以12月合约为主进行观察跟踪,昨天恒指12早盘低开下行后强势反攻至重要操盘压力线29700一带快速回落,一路随沪深两市调整下行至29412之后V型反转,午盘强势反攻多头行情,晚盘持续震荡强势报收,今天以29750为重要多空分界,后市有望以继续顺势反弹多头为主。

消息面:昨天盘中芯片概念继续强势领涨,午盘由钢铁、煤炭领先反攻,今天继续关注资源类个股,同时关注雄安概念、一带一路、稀土永磁等板块。

技术面:沪深两市反攻势头强劲,成交量地量地价转折,有望酝酿一波阶段性多头上攻行情,后市以3350为压力位,突破后继续持股待涨为主。短线防守3310一带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