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操盘策略

11月30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早盘小幅高开后冲高至3340一带后,开始层层打压,早盘一路下探至3305附近,下午再次在3305附近三次探底后一举强势反转,尾盘强行翻红至3337一带报收;深证成指同步二次探底后回升,沪深两市二次下探回升,同时伴随底部轻微放量,整体走势有确认短期底部的作用,沪指后市以反弹为主,目标位34000一带。

港股:恒指昨天早盘高开震荡,随大盘打压同步快速下行一路下探至29600附近,长时间维持在29620附近震荡后,下午随着沪深两市的反攻快速上攻,一路上攻至29760附近后回调,晚盘维持29667一带横盘后顺势空头发展至29455报收,恒指空头趋势发展,今天以29600为重要压力位,后市以顺势空头为主。

消息面:昨天盘中以钢铁板块领涨,午盘保证房概念股走强集体冲板,今天继续关注资源类个股为主,地产、有色有望继续冲高,银行、证券有望领涨,短期值得关注。

技术面:沪指以3300为重要防守,短期支撑强劲,阶段性缩量后放量反攻,有望构筑阶段性底部产生一波小幅反弹,今天行情做月线收盘,行情有望以震荡为主,沪深两市以反弹为主,短期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