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5日操盘策略

1月5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早盘小幅回撤3365一带后快速上攻,一路震荡上攻至3391一带,午盘回调一波后反攻至3386报收,整体多头格局强势,沪深两市5连阳的开门红行情主要得力于蓝筹股的拉升,短期指数的U型反攻结构基本完成,接近前高附近,谨防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短线减持,待指数回落3350附近进行低吸。

港股:恒指昨天早盘小幅高开低走,快速下探至30591,随沪深两市上行影响,恒指快速反攻一路强攻至30800附近进入震荡回调,晚盘一举顺势上行至30900附近,今天以30850为重要多空分界,后市有望先跌后涨为主。

消息面: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两市共43家涨停;跌停5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431亿元,深市成交2533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96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353亿。盘面上自由贸易港、石油采掘服务、白酒等板块涨幅前;机场航运、环保工程、天然气等板块涨幅靠后。今天重点关注上海自贸区、一带一路、区块链等。

技术面:沪指处于前期高点附近上行减速,以3400为重要短线压力进行高抛,今天回撤防守3380一带,若指数击穿3380,短线空仓,待行情回落至3350一带企稳后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