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日操盘策略

1月11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早盘震荡走高至3430一带,快速回路至3398一带,整体形成盘中的抛压,尾盘再度强势拉升至3421报收,而深圳成指则弱于上证指数报收长下引线阴十字星格局,整体市场以出现高位放量出局迹象,短期大盘依然以3450一带高抛为主。

港股:恒指昨天早盘低开下探至30950一带,快速反攻,随沪深两市的上行,一路震荡后强攻至31300一带,午盘伴随沪深两市小幅跳水,恒指快速回撤至31000附近,后市一路震荡调整为主,整体空头偏强,今天以31000为重要多空分界,后市有望以先涨后跌顺势调整为主。

消息面: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共48家涨停;跌停7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545亿元,深市成交2618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16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339亿。盘面上区块链、国产软件、燃气水务等板块涨幅前;农机、机场航运、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港口运输、雄安新区、土地流转等。

技术面:沪指维持高位震荡,短线以3450一带高抛为主,中线顺势持股以3400为防守即可。短期内阶段性高位放量不够明显,行情尚未发生分歧,待高位放量明显后清仓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