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2日操盘策略

1月12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低开震荡上行,最低3405,尚未下破3400一带,最高3426,也没突破3430,整体走势维持高位缩量,区间震荡为主,目前行情有望接力上攻的势头,深证成指昨天跟随上攻突破前一天高点,势头更为强烈,后市行情有望突破3430后继续上攻3450。
港股:恒指昨天早盘高开低走,最低下探至30981,之后强势反攻,一路震荡上行,午盘报收于31094一带,受上移十字星格局,晚盘一举震荡后上攻至31200一带报收阳线,整体多头士气强劲,今天以31120为重要防守位,顺势看涨为主。
消息面: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两市共55家涨停;跌停10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184亿元,深市成交2588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7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391亿。盘面上区块链、无人零售、语音技术等板块涨幅前;水泥、钢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重点关注煤炭、稀缺资源、石墨烯、网游等。
技术面:沪指维持3400~3430震荡市场交易进入阶段性恐高阶段,前期高点3450一带突破在即,行情有望接力上攻,短期内避免追涨前期热点,可以找一些低位震荡的标的潜伏,迎来补涨行情后获利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