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操盘策略

1月15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上周继续维持阳线上攻,以震荡上行的格局,继续调整前期高点3450一带,周线级别报收小阳线,连续4连阳格局,整体市场强势多头格局不变,本周有望继续冲高突破3450新高,市场顺势上行暂未结束,但谨慎追涨!

港股:恒指上周维持顺势多头格局不变,一路上攻至31400一带,多头强势,本周以31080为重要支撑位,31400为多空分界,后市有望以顺势多头为主。

消息面:上周五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两市共33家涨停;跌停9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160亿元,深市成交2453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61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159亿。盘面上地产、汽车、造纸等板块涨幅前;芯片、国产软件、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重点关注:军工导航、钛白粉、国产软件等。

技术面:沪指维持高位震荡,以3450为很重要突破口,短期有望继续震荡后突破,谨防后市冲高回落,市场板块热点涣散,不易追涨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