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操盘策略

1月17日操盘策略:

A股:沪指昨天早盘低开高走,全天维持3430~3410之间震荡后,尾盘强势上攻至3436一带报收,整体多头强势估计再现,于预期的调整行情相悖,尾盘券商领涨拉升指数,对盘面看涨士气有所集中,今天以3430为重要多空分界,若券商持续领涨,后市有望顺势拉升突破3450一带,相比沪指的反攻之势,深证成指相对较弱,两市以顺势看涨为主。

港股:恒指昨天早盘高开自31400一带一路上攻,发展多头顺势行情,一度突破 新高至31958一带,晚盘震荡后继续冲高至32015后回落报收,整体尾市冲高回落,今天以31890为重要多空分界,后市有望以先跌后涨为主。

消息面:昨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两市共59家涨停;跌停8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666亿元,深市成交2687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35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505亿。盘面上地产、啤酒、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前;碳纤维、机场航运、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重点关注券商、地产、有色、煤炭等蓝筹股为主。

技术面:沪深两市11连阳后调整,快速反攻,以3430为很重要支撑,后市将强势上攻突破3450为主,为2018年第一个月的月线报收阳线打下坚实的基础,短线以3430一带封底布局为主,中线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