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日大盘直播

?昨天利空消息引发了下午的跳水,今天估计有个下探动作,下探完毕,还会反弹的,目前技术面不支持有深度下跌的,所以如果在前天上午,本博在直播中多次提醒逢高减仓时(昨天上午再次建议反抽要再次压缩仓位),而没来得及减仓的朋友,今天没有必要割肉了,守一守,等反弹再减仓了,如果前天已经逢高减仓的朋友,建议:轻仓观望,理由:最近不确定因素太多,技术指标几乎就是个摆设而已!


9:37几大龙头,只有万科抗跌,难能可贵啊!


9:50当万科有效站上10。5就可以进场抢地产股的超跌反弹,否则还是观望为上


10:32大盘在此位置震荡,目前下跌动能不足了!


10:46中石化跌破三十天线,对大家的心理打击较大


10:55汽车板块仍然在出货


10:57科技股风起云涌


11:08关注600173


11:19中石化的中长线走势没有被破坏,不会就这样跌跌不休的,再加上地产股的企稳,综合判断:下午短线有反弹的概率较大


午评:相对于昨天携量下跌,今天下跌量能萎缩,惜售心理明显,估计下午有一次反抽,至于这样的反抽有没有操作价值,到时看有没有权重板块带头,以及成交量的配合度。关注地产板块的动向,此板块这几天半死不活的荡悠,不知有没有什么阴谋!


操作上:抢反弹,还是要谨慎,以观望为主,仓位过重,还是前两天的那句话,逢高压缩仓位!理由:流动性的问题不知机构是怎样解读的!既然没把握就轻仓观望或者空仓!


13:09别看着大盘跌的欢快无比,下午的反弹随时展开,


13:18万科很有可能给人惊喜!


13:24上午提示的600173有戏


13:41海南海药000566在16。1附近关注


13:44我相信下午大盘随时反弹


14:10正如本博下午开盘所说:反弹随时展开,


14:45尾盘可以搏一下超短线,


15:05有人说我博客更新太慢,是这么回事,最近每天要做的事太多,不过我认为有些废话不讲也罢!关键的是要起到作用的话,才写出来,什么资金净流入多少,流出多少,这些我认为没有用的,呵呵!


15:06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