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日大盘直播

??欢迎收藏本博,点“刷新”按钮或按f5查看最新内容


上周五,虽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但是毕竟还是收了阳线,大如此密集的均线之间连收两阳,市场还是不缺乏做多动能,预测后市:震荡向上不改!


?一,上周五下午指数有所回落,是因为周末效应,人心谨慎,小时线上出现的一根阴线,是属于缩量


二,目前指数虽然没有保住十天均线,但仍在五天均线上方,且五天均线已经向上勾头,在近日有完成对十天均线金叉的任务!


三,大盘日线MACD处于粘合状态,不过现在仍在零轴线上方,KDJ和RSI已经显双底,为指数盘升提供技术支持


?四,日线形态上,三角形整理,已经进入末端,方向决择,一触即发!


五,年报陆续出台,相信随着经济的快速复苏,年报业绩,精彩不断,个股表演,精彩纷呈,这也封杀了下跌空间。


综合判断:只要没有突发的利空打击,大稍稍震荡整固之后,选择向上出击!


操作策略:持股待涨


9:42五天均线上移到3220,刚才没有站上去,目前多空胶着


9:44上周四尾盘的一夜情个股湖南海利600731连续阳线向上进攻,目前已经盈利五个点以上,上周五提示的万通地产600246,涨起来也是那么虎虎生风


9:58只要不跌破十小时线3207就没有什么风险可言


10:08六十天线和二十天线在3199和3197附近,双重支撑,应该有一相当的支撑力度,可以值得信任的,


10:25海南板块重新活跃,


10:31三角形整理进入末端,在方向没有明了之前,大家心态普遍有些谨慎,可以理解,涨停板上的股票很少,观望者居多!


10:38有了一波攻击,成交也有所放大,关注其延续性!


10:51指数仍处于震荡中,面临方向选择,相信下午会有个答案,预测向上的概率大


11:08攻上了五天均线,相信在五天十天均线附近进行整固之后,下午会放量上攻


11:27震荡了一上午,上下两难,目前热点不太突出,只有海南板块和上海本地股,有些表现,地产分化明显,关注大龙地产


?


午评:下午指数会震荡向上,由于成交量,权重板块不是太配合,以及热点不太突出等原因,上涨力度可能不是太大。


综合判断:震荡中略向上概率大


13:17上午推荐的大龙地产涨停的概率极大,并且未来两三个交易日还是有戏的,有可能是第二个卧龙地产


13:26一波下杀,3200附近有支撑,估计在关键的时候,两桶油会临危受命,力挽狂澜!


13:48上午推荐的大龙地产600159涨停,恭喜买入的朋友,你们的收获就是我的快乐


13:57科技股经过一两天的休整,消化获利盘之后,有可能重燃战火!请密切关注!


13:58同方股份600100一夜情个股


14:15正如本博所预测,大盘反攻开始,可喜的是,上攻伴随着成交量


14:21海南海药000566自从推出之后就连续大阳拉升


14:25从上周四大盘跌到3166附近时,本博提醒重仓介入,上周五,提醒重仓持股不动摇,现在马上就会体验重仓持股给你带来的赚钱乐趣了


14:29因为大盘半小时线进入上升周期,今明两天任何波动,都要坚定持有,实实在在的享受利润


14:47指数站上了十天线,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明天继续向上


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