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B浪反弹如期展开

? ?周四大盘出现报复性反弹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先有一波下探,之后创业板快速拉起,传媒板块带动创业板急涨,午后大盘横盘整理,尾盘再度上扬,上证指数受银行股拖累,当日反弹乏力,收盘上证指数是一根小阳线,创业板则是一根实体长阳线,两市量能放大。



? ? 今日创业板终于拉出长阳,传媒板块的龙头华谊兄弟一度封死涨停,可以确立是B浪反弹开始了,之前本栏曾预测过在B浪反弹里大部分超跌股的反弹空间会有10-20%,目前传媒已基本都有10%的涨幅了,B浪反弹目前还刚开始,后市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个别个股应该会有30%的涨幅。如图,创业板低点是在周一产生的,那么对于创业板而言,就已经反弹了4个交易日了,B浪反弹是一个3浪结构,涨-跌-涨,短期再冲高将会出现回档,之后还可上行,从空间上分析,创业板有望再去触碰1300点阻力区,但1300点以上没什么空间,B浪走完后还有C浪下跌,因此后一阶段的重点是等B浪走完后出清筹码,锁定今年的利润。


? ? 这里毕竟只是一个反弹,因此操作上不可过于激进,传媒今日已经大涨,再追高就没必要了,在B浪反弹里板块会出现轮动,只要超跌严重的个股,都会有反弹修复的过程,因此后几日可以继续关注还没有反弹起来的超跌股。



操作策略:


? ? 在近日低迷的行情背景下,今天开盘后仍出现不少恐慌性抛盘,失望的投资者在早盘继续抛出筹码。直到接近午间,随着国安类题材股的大批上涨,大盘才逐渐拉升并最终收出小阳线。涨幅居前的板块多集中在国安类题材股上,我们昨天提到由于三中全会中提到的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超出人们预期,市场资金开始转向炒作这个题材,涨幅榜上,北斗导航、航空航天等军工板块以及网络安全涨幅都超过了4%,而以超跌反弹为主的手游概念、互联网题材涨幅居次,各个板块的涨幅较小,说明今天的反弹仍然是弱势,只是出现了局部热点。截止收盘,上证收在2100.51点,上涨12.57点,深综指涨1.48%,中小板指数涨1.44%,创业板指数涨3.1%。



? ? 盘面上,今天涨停板有35只个股,集中在军工安防、高送转等题材方面。军工安防类股涨停的有立思辰、广船国际、航天通信、中国卫星、四创电子、大连重工、英飞拓、蓝盾股份、启明星辰、任子行、美亚柏科。高送转炒作的有东晶电子、华伍股份、宝馨科技、金河生物、北京君正、康达新材、瑞丰高材、东土科技、百洋股份、开元仪器、西泵股份、先锋新材、亿通科技、天山生物、鼎泰新材、云意电气、太空板业等股,其特别都是流通股较小。另外农业股还有万向德农和荃银高科涨停。


? ? 后市方面,今天市场的反弹仍是以局部热点为主,其他板块均偏弱,激进的投资者短期继续关注国安类题材以及补涨的高送转类股,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大盘震荡探底。


11月14日操作业绩回顾:




即将挖掘推出下只<<拉升票>>,有意者即请跟踪关注或与我们联系!!



个股推荐:以下个股提前已介入,<风险自负、切勿追高买入>


? 002556辉隆股份今日最高涨8.90%(2天最高涨15%) ,接下来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继续关注 <<600990四创电子>>有望盘中拉升 <5%> 以上卖出,接下来布局的<拉升股票>将会诞生在哪些股票上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