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8日:下周会有反复 回档仍可低吸

?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早盘开市后银行、券商快速拉起,带动上证指数大幅上扬,创业板也在传媒股的带动下一路走高,前市股指涨幅巨大,午后大盘震荡回落,尾盘稍有企稳,当日两市均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阳线,量能再度放大。


? ? 的上涨进一步确认B浪反弹的开启,创业板最高到达1287点,自周一低点算起,已经反弹了5个交易日,幅度高达8%左右。B浪反弹是一个涨-跌-涨的3浪结构,B1浪从时间和幅度分析,应该走得差不多了,短期大盘会有一个B2浪回档,之后还能再度上冲,运行B3浪,从而完成整个B浪反弹。因此下周大盘将运行这个先跌后涨的格局,下周仍然是安全的一周,有回档仍可低吸,但再之后要谨防B浪反弹结束的风险,毕竟这里仍然只是一个反弹。对于创业板而言,B浪反弹的高度可以到达1300点附近,1300点以上压力很大,上证指数则可关注2175点年线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操作,下周如有回档可适当低吸,如果再冲高,则要考虑逐步逢高减仓。


? ? 传媒板块本周普遍有10%-20%的反弹,只要是超跌股,在B浪反弹里都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后市选股方面可以等传媒板块回档后再介入,也可以寻找其他超跌但反弹幅度还不大的个股做补涨。本周表现最强的是一批新的热点,比如军工,高送转等。这类个股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本栏相对看好军工。

操作策略:


? ? 关注改革受益股 ? ? ? ? ? ? ? ? ? ?


? ? 周四我们认为市场的反弹是以局部热点为主,主要集中在改革受益股和高送转板块,周五开盘不久由于券商股大涨,多只券商股早上冲击涨停,使得上证指数突飞猛进,在接近中午时分达到最高点,一度涨了五十多点。到了下午券商股回落,其他个股也有不同程度回落,指数收出了上影中阳线。从涨幅榜来看,基本上都集中在改革受益领域,网络安全、券商信托、航天军工、二胎概念、天津滨海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收在2135.83点,上涨35.32点,深综指涨1.84%,中小板指数涨1.58%,创业板指数涨1.55%。


? ? 盘面上,周五涨停板有40多只个股,集中在上海本地股、军工安防、高送转等题材方面。军工安防类股涨停的有立思辰、航天长峰、航天动力、航天通信、烽火电子、贵航股份、威创股份、英飞拓、蓝盾股份、启明星辰、任子行、美亚柏科。高送转炒作的开元仪器、海伦钢琴、三六五网、乔治白、康大新材、鼎泰新材、天玑科技、尤洛卡、扬子新材、通达股份、西泵股份、瑞丰高材、亿通科技、山东章鼓、太空板业等股,其特点都是基本面无变化,流通股较小。上海本地股则有上海九百、上海梅林、友谊股份、爱建股份、上海钢联、飞乐股份等涨停,资金炒作的是上海国企改革。其他一些如中恒电气、多氟多、福建金森等多有公告消息或媒体报道利好刺激。



? ? 后市方面,周五指数放量上涨源于市场对三中全会更细致的改革细则将逐步出台,因此投资者下周主要还是应关注改革受益股,除国安类题材外,类似土改、金改、油改、气改、上海本地国企改革等都值得关注,另外可继续关注补涨的高送转概念股。


11月15日操作业绩回顾:




即将挖掘推出下只<<< /font> 拉升票 >>,有意者即请跟踪关注或与我们联系!!



个股推荐:以下个股提前已介入,<风险自负、切勿追高买入>


? 600990四创电子周五最高涨10.00%(2天最高涨20%) ,接下来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继续关注 <<300245天玑科技>>有望盘中拉升 <5%> 以上卖出,接下来布局的<拉升股票>将会诞生在哪些股票上呢


(以上个股资金已流入只做参考不做依据,切勿追高买入,赢亏后果自负,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探讨大盘预测及个股交流:后市知者 QQ? 946077433 ?,加我好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