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亿港币造金屋用黄金2.5吨 住一夜20万(图)

 




香港土瓜湾炮仗街建成“瑞士号黄金皇宫”,又名“金屋藏娇”


  以金厕所、黄金马车闻名的香港恒丰金业又有创举———斥资3亿港币购下2.5吨黄金,另动用1亿元,在香港土瓜湾炮仗街建成“瑞士号黄金皇宫”,又名“金屋藏娇”。由于黄金不断升值,现在“金屋藏娇”的市值已逾4亿。“金屋藏娇”本周六开幕,预期每日可吸引2000名至3000名游客。若要在“金屋”宿一宵,需要支付20万元。


  恒丰金业科技集团林世荣前日带记者参观这座黄金屋。该屋占地650平方米,屋内所有家具设计均参照西式皇宫用品样式,包括床、沙发、茶几、书桌、椅、餐桌、梳妆枱、浴缸、坐厕、洗手盆及地下嵌画、壁画、天花浮雕等,全是黄金制造,璀璨夺目,令人叹为观止。由构思策划至建造共花了5年时间,本周六正式开幕,入场费为港币25元。








-->

  林世荣解释说,住一晚要20万元,是因为他们每个月仅保安费就要20万,另外他还为黄金屋投保逾3亿元。客人如果在这里过夜,公司会安排一名大厨为客人安排名贵菜式,而客人也可邀请最多5位亲友共进晚餐。


  林世荣称,黄金屋虽未正式开幕,但已有逾万人表示有兴趣参观,预计“十一”黄金周将人潮不绝。


  新闻人物——香港金王林世荣


  林世荣,现年50岁,香港恒丰金业科技集团,被誉为“香港金王”。8岁经营杂货店,22岁从广东海丰到香港,白手兴家,创立金饰业王国,并于1999年上市,书写了一个草根版的香港传奇。林世荣如今坐拥逾5亿市值上市公司,黄金年使用量超过50吨。眼光独到的他于2001年窥准内地旅客喜欢到香港购物的现象,设立“金至尊”旅游展览厅,展出价值数以千万元的金厕所,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连国际球星罗纳尔多也曾前来参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