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伦敦maggie’s中心

 


理查德.罗杰斯为伦敦设计的第一座maggie’s中心开放,英国首相夫人sarah brown和名厨nigella lawson主持了开放仪式。maggie’s中心提供精神和心理疾病的方面的研究以及癌症治疗。


  


  maggie’s伦敦中心是理查德.罗杰斯本人对美学环境的反应。癌症患者将从maggi's独特的项目中找到支持。伦敦中心坐落在特别设计的花园和一系列紧密的内部庭院中,景观设计师dan pearson负责这一部分的设计,体现了maggie’s创始人maggie keswick jencks对景观设计的热爱。

  


  罗杰斯说:“我很高兴maggie’s伦敦中心开放了。从1996年起,maggie’s中心就开始修建,在我的朋友maggie keswick jencks的带领下,将良好设计的建筑与治疗空间结合起来。maggie’s中心是服务社区和满足人们需求的良好设计的典范。”

  


  伦敦中心是第6座maggie's中心,其他5座都在苏格兰。扎哈.哈迪德的第一座在英国的建成建筑就是maggie's中心,位于苏格兰的fife。其他设计者包括著名建筑师richard murphy,、page & park 和 弗兰克.盖里。

  伦敦中心位于hammersmith的charing cross医院,并预示着未来一批maggie’s中心的建立。2012年之前,英国还将建造7座maggie’s中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