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勒比风 色彩取自大自然 绽放阳光活力(组图)

 




色彩艳丽颇具热带风情的画是这组饰物的重心。


  色彩取自大自然


  加勒比风格设计的色彩完全取自大自然,其中有充足的阳光,炎热的天气。在这类设计中自然界的颜色战胜了人造的颜色,居于主导地位,其主题是清凉。凉爽的白色、飞溅的五彩以及色彩明亮的土色建筑,无论室内、室外都充满着活力,热带的颜色就是这一切的背景。



您也许对原来的房间设计感到厌倦了,想变换一下风格,那么阳光般灿烂的加勒比式的色彩组合会为您带来欢快的气氛。或许您并不想要乡村风格,也并不希望生活在热烈的色彩组合中,那么选择加勒比设计吧,在中性色彩的设计中,加入一点强烈的色调就会使家里面目一新。


  加勒比色彩具有简单、朴实的乡村风格,并保留着印度、非洲和印第安建筑的影响。许多色彩组合令人愉快、明亮而自然,就像加勒比海人的生活一样欢快,独特的热带景观又使这一特点得以强化。您可以将这种具有魔力的色彩用到一个较冷的地区,它会使房间随之暖起来。为冰冷的白色添上一抹粉色,或是将热烈的金黄色同白色或灰色搭配。这样可以使色彩组合适应完全不同的日照状况,而又不失活力。



墙壁的天蓝色和深蓝色的组合,传达出加勒比风格中无拘无束的特点。木架与花盆的亮黄色形成了活泼的映衬。


  设计精致和谐


  在加勒比风格中,屋顶和墙壁都会经过精心设计,装饰的浮雕、屋檐的手工极为精细。屋顶和屋檐多半是热烈的糖果色,与木栏、窗子、门形成对比,木板墙常以棕榈绿、黄色、赭红色或是绿松石色装饰。各种颜色相互对比、相互融合,创造了一个清凉整洁的环境。



这是典型的加勒比风格,建筑上的细节得以展现,紫红色、珊瑚粉、浅绿色热情洋溢,极具表现力。这富有感染力的色彩搭配改变了传统的餐厅外观,闪耀着个性的光彩。


  据介绍,为了体现简洁的加勒比风格,需要在各种鲜艳的颜色中加入大量的白色,使之变浅。浴室或厨房是展现加勒比风格魅力的好地方,在许多细微之处,例如,壁角线、壁角板、家具边缘,都可以体现不同的色彩。这些颜色与门窗家具的色调相互映衬,这样可以使风格更鲜明。在大面积上,如卧室、起居室,您可以运用加勒比风格的色彩,和谐的或对比的都用色块表现出来。当几种颜色的色调接近时,例如两三种柔和的颜色运用在相邻近的墙面上或家具上,如果加入白色、叶绿色或中性色,会使人感觉更舒适。



色彩的运用受到了加勒比的阳光与大海的影响,带来一种优雅的装饰。几千里以外的风光,给这间屋子带来宁静但又生机勃勃的感觉。


  小贴士


  需要注意的是,当您选择较浓的颜色做点缀时,像美妙的紫红色、清凉的绿松石色和赭红色,把两三种放在一起,会更容易产生视觉平衡。运用绘画、织物、灯罩、靠垫都是很好的办法。



自然界的颜色远远胜于人工的雕琢,明亮的粉色在这里仿佛成了一种暗色调。将热带的海港风格移入居室中,那扇门的粉色打破了蓝色与绿色组合的单调。



充满活力的绿色海水、金色的阳光,在这间居室里形成了令人喜爱的对比色彩设计。


  (作者:刘长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