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乡村风格的厨房设计

 


 



  过去,描绘厨房时使用“乡村”这个词,往往让人联想到:手工制作的打褶布帘、滚化墙面、风剥雨蚀般的橱柜以及油漆地板。而今,乡村厨房已日趋完善,它不仅承袭了原有的乡村风格,而且融进在乡村度周末的感受。

  厨房设计“乡村派”成为时尚潮流

  在厨房设计的诸多风格中,如今是朴素、宁静甚至带有些许土气的“乡村派”设计成为时尚的潮流,这也许是因为都市生活的快速节奏令人紧张,因此在家居环境,尤其是在厨房这个为家人烹调美食、享受天伦之乐的小天地里,流露自然清新气息的设计,更能使人感到轻松愉快。这种舒适的气息是别的厨房设计风格所不能比拟的。遮光帘、百叶窗或是自然风光替代了打褶窗帘;墙面都铺上瓷砖;橱柜看上去年代久远,但不一定是风剥雨蚀;地面仍旧涮油漆或者铺地砖,但被刷上更为雅致的几何图案。

  乡村风格的厨房橱柜多以实木为主

  乡村风格的厨房橱柜多以实木为主,因为它更接近自然的环境,材质以松木、橡木等最为精典,这种风格的代表以欧式厨房及美式厨房为主,欧式乡村风格在外表上更细腻,色彩较为丰富;美式则更为纯朴,宽大的中心岛代表了主人对厨房生活的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