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牛内参1123
天牛内参1123

金宇车城(000803)公司形成了房地产、二手汽车及零配件、丝绸面料三大主业。公司参与投资开发的成都“香榭春天花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1314万元,项目主体工程和一期景观工程已全部完工,二期工程现已开工建设。该项目的销售在本地同行业中处于较好水平,现在公司正全力抓余量房的销售工作,争取尽快实现资金回笼。天天牛股网透露: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地产概念也将成为公司的一大亮点;同时公司地处四川,其开发的地产项目位于成都,有望受益于成渝特区的设立。


普洛康裕: 普洛康裕是国内最大的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料生产商,原料药年产380吨,占约65%的市场份额,制剂则达到了年产2亿片金刚乙胺片和1000万瓶金刚乙胺口服液的规模。从我国卫生部推荐的用于流感防治的抗病毒药物看,公司抗病毒药品金刚乙胺和金刚烷胺名列其中,并列入了卫生部公布的人禽流感诊疗方案(2005版)。天天牛股网透露:康裕制药生产的离子通道M2阻滞剂金刚乙胺原料药与片剂(立安),被列为流感防治储备药品。


厦门国贸(600755)地产业务是公司未来3年内利润增长的主要来源,公司目前拥有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房以及大嶝岛的土地储备,可供公司未来3-5年的持续开发。其中国贸蓝海的14万平方米土地尚未动工,目前便已经升值3亿多元。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还不断整合物流业务,现已可从事码头、仓储、堆场、海运、空运、报关和船务整个物流产业经营,随着20号和21号码头泊位在2007年底完全投入运营,公司码头经营规模将大幅提升。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期货公司已获得了金融期货经纪业务和交易结算业务资格的两块牌照,适当关注。


马钢股份(600808)公司是国内九家千万吨级钢铁生产厂商之一,2006年粗钢产量1091万吨,名列国内第7、全球第25名。经过近几年的产品结构调整,公司的冷热薄板、涂镀板、H型钢、高速车轮等高附加值产品比例不断提高,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热轧H型钢生产线。06年公司开发出汽车大梁用热轧H型钢,成为国内第一家开发、试生产汽车大梁热轧H型钢的企业。公司是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火车轮生产商和国家新的车轮标准体系的制定者,目前火车轮及环件产品是公司盈利能力最强的业务,今年以来,铁路建设投资热潮不断掀起,在铁路板块已经出现大幅度上涨的情况下,该股也有望直接受益。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所用铁矿石中有约75%从国外进口,2004年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马钢(澳大利亚)公司与其他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澳大利亚威拉拉铁矿合营企业,此举确保了今后25年公司每年可以获得约250万吨铁矿石。


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方案已亮相。攀钢钢钒、攀渝钛业及*ST长钢,同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根据公告,三方董事会已决议实施资产重组,攀钢钢钒向特定对象(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不超过75亿元资产,发行价格为每股9.59元;同时攀钢钢钒拟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攀渝钛业和*ST长钢,换股比例分别为:1股*ST长钢换取0.82股攀钢钢钒,1股攀渝钛业换取1.78股攀钢钢钒,方案同时设置了现金选择权。


龙建股份(600853)大股东黑龙江路桥集团在成功重组后,注入了集团最优质的经营性资产,成为黑龙江路桥集团唯一的资本平台。近年在东北振兴的大背景下,公司的主业更是蒸蒸日上。天天牛股网透露:近两年来公司中标合同总额不断刷新历史纪录,累计金额已超过35亿元,手握巨额工程订单无异于提前预告了未来的业绩的跨越式增长。


金健米业(600127)是我国粮食系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其生产的“金健”牌系列精米在国内具有极高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占有率。近年来公司积极进行产业结构的调整,逐渐淡出了普通粮油产品的生产销售,全力发展利润空间大的中高档优质产品,使公司具备很大的发展潜力。公司积极进军地产业,以“晓岛”土地使用权增资湖南金恒房地产公司。公司还通过参与城区的紫菱花园、市面粉厂等六宗土地使用权的竞买,来加快房地产业的发展。天天牛股网透露:房地产目前已经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5%左右,未来面临巨大的发展空间,潜力值得关注。


中体产业(600158)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分别拥有门票收入和奥运会的特许零售商资格,公司作为联合体的一员成为奥运会票务代理的独家供应商,后者成为门票独家代理商,其次公司可以在场馆内销售奥运商品。天天牛股网透露:未来随着奥运的逐步临近,公司未来想象空间较大。


波导股份(600130)通信3G板块重点关注


江苏开元(600981)纺织品配额的取消给公司纺织品出口业务带来新的机遇,公司还是交通银行的股东之一,这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投资收益;但是纺织品行业出口退税税率的下降,也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乐山电力(600644))是四川乐山区集燃气、自来水和电力等生产和供应于一身的公用事业股,具备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公司联合川投集团等发起设立位于乐山市的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原材料多晶硅生产商。多晶硅已经成为制约国内太阳能产业化发展的关键,因此新光硅业在国内太阳能产业发展中的地位显而易见。天天牛股网透露:股东大会批准控股子公司乐山燃气公司(公司拥有78.49%的权益)投资兴建金山镇-马铺输气管线项目,总投资为7085.66万元,项目建成后,乐山燃气公司2008年-2015年供气规模将达7500万立方米/年,到2025年供气量将达14300万立方米/年。因此,进军天然气业为公司带来广阔的前景。


600718:东软股份整体上市已经通过,即将公告


000888 峨眉山:峨眉山景区门票提价25%听证会已进行,近期将公告门票涨价事项


600855资产注入方案近期公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