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涨停内参11.26

华北制药(600812) 公司拥有我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行业龙头地位十分突出,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5%左右,其中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粉针剂产量居亚洲第一,行业垄断优势非常明显。红岭内参透露公司积极推进生物能源丁醇项目的建设,在上海与美国杜邦均签订了生物丁醇供应协议。此外由于成本因素,国内小企业因为环保因素纷纷停产,导致竞争趋缓需求大增,青霉素价格大幅上涨势头强劲,大宗原料药产品价格的持续高位将带来丰厚利润,发展前景良好,短线关注。


一汽四环(600742) 公司是国内重要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行业龙头地位稳固。近年来通过不断的收购和资产置换先后吸收了一汽集团公司车轮、车箱两个专业厂的优良资产,现已形成以改装车、汽车电器、车轮为主的三大系列产品。红岭内参提示我国三大汽车集团中的上汽和东风均已实现整体上市,一汽集团整体上市预期非常强烈。公司从中有望继续获得汽车配件类的优质资产,从而大幅提升公司的基本面,近日盘面异动明显,中短线关注。


友谊股份(600827)公司经过对优势资源的重新组合,前瞻性地将公司主营业务成功由传统百货向零售连锁业态转型,并清晰地构建了今后公司扩张发展的框架:以目前国内最大的连锁超市--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的食品、日用品超市连锁;以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专业大卖场连锁;以上海友谊百货有限公司为主体的现代特色百货,品牌专卖店连锁;以友谊购物中心为主体的社区购物中心连锁。红岭内参透漏公司房地产业务经过几年时间的积累,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现有项目保证了未来三年房地产业务可以持续进行。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集中于大连和苏州并将进入集中结算期。公司还持有大量公司股权,其中有将近3000万股浦发银行股权,成本仅0.662亿元,而在前期公司曾进行了减持并不排除继续减持的可能性,由此带来的收益将对公司股价产生实质推动力。该股在大盘调整中率先启动,上周五阳包阴上行欲望强烈,逢低关注。并提醒关注同行个股百联股份(600631)。


近期管理层将有望公布股指期货的推出时间表,一旦正式推出,期货的庞大交易量将为参股的公司带来极为可观的佣金收益,交投活跃的期货版块资金流入明显,提醒重点关注参股期货比例较高的厦门国贸(600755)、宏源证券(000562)、捷利股份(000996)、美尔雅(600107)、高新发展(000628)、弘业股份(600128)、西北化工(000791)、大显股份(600747)等个股的中线机会。


九龙电力(600292)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白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与重庆天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重庆天鹤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游源头控制了重庆天鹤源和重庆天弘两大煤矿,保障了生产所需(而且成本很低),并在本地区大力发展电力行业,成功垄断该地区电力供应。而公司控股86.88%的重庆远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借助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的支持,已经成为国内火电烟气脱硫领域的行业龙头,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最新脱硫公司已签订合同的脱硫工程容量来看,重庆远达环保目前的脱硫工程高达15720MW,位居全国第五,远超过龙净股份的7290MW和菲达环保的2065MW,火电脱硫业务正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红岭内参提示公司拟将持有的西南证券股权2500万股交换长运股份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成为长运股份(600369)股东之一,短线强势适当关注。


中国服装(000902) 大股东汉帛(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系港商独资企业,隶属汉帛集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女装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外销欧洲、美国和澳洲,其出口额在服装业内排行每年都位居前列。)入主后,对公司业务和资产进行整合,通过剥离低效资产和非主营业务资产,注入优质汉麻类资产、麻类服装面料印染资产、品牌经营以及服装生产等资产。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广阔。红岭内参透漏大股东在股改时承诺如2006年公司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利润低于1000万元或2007年公司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利润低于2000万元,大股东将追加对价。公司去年年实现净利润1094.53万元,07年目标是完成2000万元的业绩目标(即业绩会增长100%),可择低关注。


黄河旋风(600172) 是全球人造金刚石制造业三强之一,产量和销售量均为世界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35%,全球市场占有率26%)。在大颗粒人造金刚石、超硬复合片等8个前沿领域的研发能力处于领先地位。人造金刚石广泛应用于精密机械加工、汽车制造、地质钻探、电子工业及航空航天等领域,被各国列为战略性物资,较高的技术门槛保证了市场的利润空间。红岭内参透漏公司投入巨资研发的“高品质激光焊接金刚石系列锯片”项目,被列为2007年度科技部专项扶持项目,成为了我国超硬材料研究领域中唯一获得政府扶持的企业。目前国际上激光焊接金刚石锯片占据着专业锯片市场的80%分额以上。科技部将该类产品的研发给予扶持(已将该技术列入国家重点支持发展产品),项目投产后将使公司金刚石锯片的整体技术制造质量得到大幅提高,并大幅提升国际市场的占有率,择低关注。


—————————————————————————————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11.26 8:00)上周大盘失守在5000点大关后,能明显感觉到很多新投资者恐慌情绪的加重。不过、分析多方面因素,盘面继续向下急跌的可能性及下调空间均非常有限,大盘成交量的极度萎缩(上周五仅仅500亿的成交量)也可看出短时间内空方力量的衰竭,盘面观察中国石油短线企稳在即,加上本周将有中国中铁的巨额申购资金解冻回场,相信将能促成大盘的一次短中期反弹(技术面看指数已跌至半年线附进、反弹在即)。不过以大盘当前的日成交量判断,对于反弹的高度还不能乐观。所以操作时应逢低选择有近期跌幅大、资金流入明显的中小盘个股为上,并密切关注大盘成交量的变化,个股机会已经涌现,注意把握切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