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涨停内参12.12

友谊股份(600827)公司经过对优势资源的重新组合,前瞻性地将公司主营业务成功由传统百货向零售连锁业态转型,并清晰地构建了今后公司扩张发展的框架:以目前国内最大的连锁超市--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的食品、日用品超市连锁;以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专业大卖场连锁;以上海友谊百货有限公司为主体的现代特色百货,品牌专卖店连锁;以友谊购物中心为主体的社区购物中心连锁。红岭内参透漏公司房地产业务经过几年时间的积累,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现有项目保证了未来三年房地产业务可以持续进行。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集中于大连和苏州并将进入集中结算期。公司还持有大量公司股权,其中有将近3000万股浦发银行股权,成本仅0.662亿元,而在前期公司曾进行了减持并不排除继续减持的可能性,由此带来的收益将对公司股价产生实质推动力。该股在大盘调整中率先启动,中短线逢低关注。


亨通光电(600487)公司以光纤拉丝、光缆生产为主,目前公司年产光纤450万芯公里,光缆500万芯公里,并且生产能力逐年提高,在国内光纤及光缆市场稳居第二位,分别占有14%与16%的市场份额,去年光纤光缆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今年三季度主营收入便同比增长24%(净利润同比增长51%),发展势头非常良好。红岭内参提示公司投资建设的第6个拉丝塔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投产,光纤产能将达到500万芯公里左右,生产光纤、光缆产品直接销售给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国内电信、广电系统的客户,而公司下属沈阳
亨通光通信公司、上海亨通光电科技公司和江苏亨通光纤科技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均已进入快速扩张阶段,潜力巨大,盘面上行趋势稳健,可适当关注。


西藏药业(600211)公司基本面因为几次失败的重组不断恶化,据了解公司准备其将调整公司销售队伍,将销售重心移到处方药销售上,把一类新药“新活素”作为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在OTC的销售上,公司也将针对库存问题,将销售策略全面倾斜于零售终端。并实现“诺迪康”和“金罗汉”的渠道共享。大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股改改革方案实施日后十二个月内,将择机启动非公开股票以便向公司逐步注入优质房地产业项目及相关资产。若上述非公开发行工作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启动,承诺人向公司流通股股东追送股票(每10股流通股获送1股)。红岭内参提示近期公司收到北京中级法院近期判决:北京建兴房地产公司(公司与北京建兴房地产公司04年协议合作开发北京新星花园项目,后双方发生合同纠纷)3个月内向公司一次性返还欠款8960万元及利息,将对业绩有所改善,谨慎逢低关注。


广州冷机(000893)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冰箱压缩机生产基地,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装备,主导产品环保型电冰箱压缩机继续保持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是国内国际电冰箱制造企业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我国电冰箱生产每年有超过10%增长速度,对冰箱压缩机产业形成有力拉动。红岭内参透漏原第二大股东背景丰富的动源涡卷实业公司利用股改的契机,已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未来存在爆发潜力。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宝兰格开始逐步达产并走向经营正轨,冰箱压缩机总体销量同比增长32.55%,已经直接拉动公司业绩的提升,前期蓄势良好,中短线关注。


《红岭内参》更新之中,正式更新时间08:00~15:30。


—————————————————————————————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12.12 8:00)早盘简评仍和昨天(12.11)早评一样,由分析师陈先生提供,陈先生专注于大资金投资组合及大盘技术趋势的判断。昨天大盘在回补前期5200点跳空缺口后产生了强势震荡,在银行、地产双双作空的情况下,每一次盘中跳水都被场外活跃的买盘托起,就连前期阴跌不止的中国石油也放量反弹。预计后市在保持日前成交成交金额的水平上可看高5500点,此点位是前期(4778~6124)下跌50%黄金分割位,5500点也是前期平台和60日均线压力位,若此压力位不能有效突破,大盘有再向下寻求半年线支撑的可能,个人认同在半年线筑双底概率较大,12月是筑底月,1~3月是主升浪。中短线可关注酒类板块:600519 000858 000568 600809,航空板块:601111 600029 600591 600115 重点推荐贵州茅台和中国国航(中线趋势已成型)。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607.61亿,比前日减少约30亿元,净流入9.7亿元。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 银行、地产、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3G概念( 7.3亿)、航空( 4.6亿)、西药( 3.2亿)、酒( 3亿)。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钢铁、有色金属。短期热点板块是:西药、3G概念。


在大盘无恙的情况下,业绩好和成长性好的股票仍是市场热点。钢铁、石化、煤炭、化肥、医药、造纸、酿酒等股票继续受到追捧,估计这些股票达到一定高度后,银行和地产会接续上来,从而为大盘稳定在5000点之上奠定基础。万科A(000002)从公司11月销售情况来看,公司实现了销售面积40.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高达42.3亿元,其月度销售单价也首次突破了1万元,销售额和销售单价持续强劲增长也说明了目前住宅市场形势依然较好。由于房地产项目百度搜红岭内参结算的滞后性,公司今年销售的高速增长以及销售单价的上涨带来的利润率增长并没有完全体现在业绩中,导致未来业绩增长的空间较大。在土地储备方面,公司依靠自身强势的品牌,采取挂牌、拍卖以及股权收购等灵活的方式适当的获取项目,在保证了公司未来几年持续发展的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可能面临的市场风险,前景看好。盘面上下跌空间有限,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CPI数据较10月的同比增幅增长了近50%,为两年来的最高值。这一数字也大幅超出了市场此前预期的3.4%。国家统计局在昨日公布11月的CPI数据,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6.9%,超过10月份6.5%的涨幅,再创11年来的新高。财政部要求国有企业交利润5-10%。有投资者担心对上市公司不利,其实不然。仅仅要求国有全资控股企业,与上市公司无关。央行明确,二套房贷以家庭计,对房地产构成利空。


四川长虹(600839)公司是中国电器行业的国有独资大型龙头企业。其主营业务优势明显,目前公司已形成了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商用系统电子等产业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成为全球最具竞争能力的消费电子系统供应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通过与微软公司在该项目的合作,将有利于增强本公司在信息家电领域的竞争能力,该项目将百度搜红岭内参作为四川长虹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引入战略投资者,是四川长虹产业布局调整的需要。四 川长虹打算利用自己雄厚的制造能力,借助微软的领先技术,获得运营商的信赖,从而走在数字电视多媒体化潮流的前沿。在此之前,四川长 虹还分别与安森美、飞兆 半导体、德州仪器、杜比等14个跨国企业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公司还拥有目前市场最为热门的参股券商题材,投资5000万元参股长城证券。同时两市微软概念股主要包 括:四川长虹(600839)、浪潮软件(600756)、浪潮信息(000977)、浙大网新(600797)、夏新电子(600057)、华工科技(000988)、 紫江企业(600210)、宝信软件(600845)等。


江苏阳光(600220)控股65%的宁夏阳光硅业,建设规模为年产4500吨多晶硅,是新光硅业的4倍!项目位于宁夏石嘴山市,当地煤、电、硅、氯碱这四大制造多晶硅的资源都十分丰富,有条件制造一个比新光硅业强3倍的多晶硅大王。据江苏阳光公百度搜红岭内参告称,宁夏阳光硅业于今年3月与中国成达工程公司签订了多晶硅技术合作协议,成达公司负责提供多晶硅项目核心工序的关键技汪;负责宁夏阳光多晶硅项目全部工程设计等。成达公司承担四川新光硅业1000吨/年项目的设计任务,产品质量达到电子级,这是我国首套千吨级多晶硅工业化装置,它的投产标志着我国已掌握并拥有了千吨级多晶硅的设计和生产技术。成达公司目前正在承担深圳南玻1500吨/年多晶硅、峨眉半导体材料厂500吨/年多晶硅、亚洲硅业1000吨/年多晶硅等项目的工程设计工作。


传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拟收购华阳科技(600532)。上风高科( 000967) 投行消息大股东即将装入易方达资产。传新都酒店(000033)深圳商报借壳。传酒钢宏兴(600307)酒钢与哈萨克斯坦欧亚财团合作进入实质阶段。传华西村(000936)华西集团拟增发注入墨西哥铁矿和铜矿闹资产百度搜红岭内参。传旭光股份(600353)第一大股东深圳新的科技集团打算注入集团优质资产给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成都欣天颐投资实际控制人是成都工投,打算将持有的万和证券35.52%的股份注入到上市公司,两大股动都采用认购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的股份,两大股东同比例对上市公司增资。传华意压缩(000404)正与华意电器总公司接触商谈借壳事宜,如谈判顺利将于本月20日大股东限售期限过后签署协议。


大众交通(600611)发布公告称,瑞士信贷银行合计持有公司A股和B股达到5.65%。分析瑞士信贷在大众交通上的举动可看出,今年6月以来,该机构不断增仓大众交通,其中,在8月和10月买入数量最大,分别买入219.98万股和159.99万股A股百度搜红岭内参,而在市场相对低迷的6月份和11月份,该公司也分别增仓50万股和49.9987万股A股。瑞士信贷看好大众交通这类的股票,延续了自己的投资思路:公司所处的行业前景好,优质行业龙头,拥有较高的海外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龙元建设(600491)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在业务承接上,公司继续执行“提质开源”方针,努力确保新接每一个项目都为有良好盈利能力的优良项目,为公司的盈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柳 工(000528)公司作为装载机行业龙头,预计今年装载机销量将达到26000台,目前公司装载机市场份额按产品销量稳定在20%左右,按销售收入则达25%。公司目前立足中吨位市场向大吨位迈进,而为应对龙工、厦工等的产品竞争及抢占散装市场推出的855系列产品进一步巩固了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将对装载机核心制造能力技术进行改造,由原规划投资总额33,335。09万元调整总百度搜红岭内参投资额至47,970万元,拟用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35,993。60万元投入,达百度搜红岭内参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400,922万元,年新增利润45,747万元。公司挖掘机销量增长迅速,07年中期销量达到1,102台,同比增长50.75%,随着产品规模的扩大,毛利率同比增加5.49个百分点。公司目前挖掘机以20-25吨为主,随着小挖项目的完工,小挖产量将快速提升。待挖掘机技改项目完成后,公司挖掘机产能将达到4,500台,年均实现销售收入192,9百度搜红岭内参50万元,年均实现利润总额9,073万元,预计公司挖掘机07年全年销量将稳超2000台,08年可达3000台的规模,未来两年增速将超过30%。届时公司挖掘机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将提高到16%以上,成为公司第二大主业,有效缓解目前公司产品单一的现状,挖掘机产品规模扩大也将带来毛利率水平的稳步提高。


中国国航(601111)公司抓住北京2008年奥运会契机,巩固北京枢纽-成都枢纽-上海门户机场-香港枢纽,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年上半年欧洲航线“两舱”收入同比增长40%以上,美国航线同比增长36%以上,2007年底国际航线有望实现盈利,可关注.


飞乐股份(600654)公司连续18届入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05年入围第19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第31位,在数字电视、IPTV等领域具备强大竞争实力。在此基础上,百度搜红岭内参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交通银行410万股,初始投资成本为612万元;持有上海银行210万股,初始投资成本为514万元;持有华鑫证券3%的股权,初始投资成本为3000万元。使得参股银行券商给公司未来交易性金融资产大幅增值奠定了基础。


ST东北高(600003)旗下哈大高速公路是国道主干线的“七横”之首,长平高速公路是国家“五纵”运输大动脉中的重要路段,哈尚百度搜红岭内参高速公路是国道301线绥芬河到满洲里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春西绕城高速公路是东北中部南来北往的重要枢纽。公司拥有的高速公路里程合计高达400多公里,区位优势突出,公司百度搜红岭内参拥有的高速公路里程合计高达400多公里,是目前两市拥有高速公路里程最长的上市公司之一。ST东北高前几年受到原董事长的折腾,分别进军期货和创投业,还被中国银行哈尔滨河松街支行行长高山卷走2.93亿存款,公司业绩波动大,但随着股改的完成,公司的治理工作得到明显改善,向中行追回2.93亿银行存款正在走法律程序,ST东北高提供全套证据证明是高山监守自盗,官司胜诉的机会很大。


人民日报评论员发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完善和落实宏观调控政策,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好势头,要把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作为当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按照控总量、稳物价百度搜红岭内参、调结构、促平衡的基调做好宏观调控工作。围绕“两个防止”,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是中央审时度势,见微知著,把握经济运行全局作出的重要决策。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要对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清醒的认识,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


ST金瑞(600714)公司停牌,国资委要求重组,要求恢复融资功能。相信将动垃圾股的炒作热情。三九生化(000999)股改变成10转6了。真是离谱,超乎想象。承诺四个月内启动定向增发,煤电铝一体化。锦龙股份(000712)参股百度搜红岭内参东莞证券20%股权定案。大连国际(000881)签了一个20亿的项目,在苏里南,昨天强势涨停。宝钢股份(600019)的重大消息是要发行100亿可分离交易转债,要收购浦东项目。160万吨(生产线180万吨)宽厚板生产线,作价130亿,吨产能市值8000多元。这个价格么,有点高。圈钱百亿,才增加百多万吨钢,如果要增加1000万吨,需要圈钱600亿以上,股本要扩张40亿股以上。不过,可转债应该受欢迎,股价会看好的。


弘业股份(600128)公司在中国500家最大的专业工艺品进出口企业中居第五位。先后荣获省外经贸委"江苏省出口创汇骨干企业"、"江苏省出口创汇先 进企业"、国家外经百度搜红岭内参贸部"系统企业管理先进企业"等称号。另外,股指期货的推出已经日渐明确,市场对具有股指期货题材个股的关注度必将再度提升。一旦股指期货推出必然对参股期货公司的弘业股份构成直接利好,前期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准弘业期货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有关批复文件,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获得了金融期货牌照,将大大受益于股指期货,建议关注。


海南航空(600221)公司是我国第四大航空企业,下辖新华航空、长安航空等航空运输企业。其百度搜红岭内参第一大股东系索罗斯旗下量子工业公司占50%股权子公司。同时,人民币升值也间接为公司贡献了利润。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放量上涨,后市仍有空间。另有传言近日公告买入北国投90%和招商证券2000万股权,可关注。


今日深沪两市走出了题材股和蓝筹有轮动的特征,在龙头板块钢铁、有色金属整理时期,3G概念、食品、化工、制药出现活跃,完全呈现出强势反弹特征。上证指数涨0.25%,收在5175点。综合昨日及今日市场特征,可以得出资金再度进场的结论,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到5400左右甚至更高,预计时间可延续到月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