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牛内参1226

广深铁路(601333)公司是目前我国列车运行速度最快、效益最好的铁路运输企业之一,在完成对羊城公司的铁路运营资产和业务收购之后,其运营里程由原来的152公里上升2.17倍至481.2公里,总资产规模由129亿上升至243亿,客货运输的吸引范围将覆盖珠三角以至粤北,实现经营规模和运输能力的扩张。公司投资的广深四线建成后,新建四线与既有三线成为普速铁路,供普通旅客列车、货车运行,最高设计时速160公里;一、二线成为高速铁路,与三、四线分开运行,专供高速列车运行,最高时速220公里。天天牛股网透露:广深四线于4月18日投入使用,整个广深铁路的运输能力将由目前的149对列车增加到207对,其中包括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速列车动车组59对。广州至深圳间最快运输时间将缩短至50分钟左右,大大提高了广深线的运行能力与运行效率。另外,公司作为铁道部重要的融资平台之一,在未来有望进一步获得大股东的优质资产注入,关注。


武昌鱼(600275)公司通过收购控股北京房地产巨头之一北京中地开发,该公司开发的华普中心为5A级高档写字楼与公寓综合建筑群,占据北京东二环国际商务新区地标位置。因此吸引了大量战略投资者,特别是摩根大通和香港瑞安作为战略投资者定向投资11亿元合作开发华普中心大厦。天天牛股网透露:目前北京华普中心的均价已经卖到13000元/平方米,价格并有望在奥运前期持续上涨,同时北京华普集团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随时有更名华普置业或者华普投资,逢低可关注。


合肥百货(000417)公司以现代百货、超市连锁、家电专营的良性格局不断整合旗下资源,现已有连锁经营网点达到76家,分布在全省7个地市以及肥东、肥西、长丰等6个县,经营网络日趋完善,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天天牛股网透露:“合肥百大”、“合家福”和“百大电器”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连锁化经营优势得到充分体现.


文山电力(600995)三季报却显示股东人数大幅减少了50%,筹码集中度迅速提升。天天牛股网透露:前十大流通股东有4家基金合计持有1162万股,除了地处广州的易方达基金外,还有广钢集团和珠江钢铁等企业介入。


长江精工(600496)作为国内钢结构行业的龙头,在“一体化”、品牌和技术、全国性布局、管理和激励机制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现金流量指标良好,通过经营、销售及融资所得资金,不断用于新增投资,从而推动公司产销规模扩张,是处于扩张期公司的典型表现。


广东明珠(600382)参股19.90%的广东大顶矿业拥有华南第一大铁矿“大顶铁矿”,目前有储量约6000万吨。该矿是国内罕见的量大质好,易采易选的露天富铁矿区,储量高达1.6亿吨。天天牛股网透露:届时大顶矿业很有可能将铁矿注入广东明珠,公司的股价将有望再度爆发。


浙江医药(600216)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氟喹诺酮类、维生素类、抗生素类三大原料及制剂为特色产品生产体系。公司主要产品在国内、外上均享有极高的占有率和垄断性,其中FED产销量居全球第三(FED是一种新型辅酶类添加剂,广泛应用于药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和化妆品等领域,在美国,FED产品作为非处方药和功能性食品,可以在超市、食品连锁店和药店里自由出售,因而销量较大)、维生素E年产量居全国首位,在世界也排名第三。此外公司是我国目前唯一生产本芴醇厂家,苯芴醇用于生产复方蒿甲醚制剂,有望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订单。突出的行业地位使公司名列我国医药保健品行业出口十强,部分产品享受出口退税率由13%提高到17%的税收优惠。天天牛股网透露:根据三季报及上证所信息披露,机构资金进场非常踊跃,维生素E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比上半年涨了一半,维生素E领域短期内新进入者不多,产能短期内不会有大的增长,因此涨价趋势仍将持续,未来业绩增长潜力巨大,中线逢低关注。


中海油服(601808)随着旺盛的能源消费的增长,海上油气开发活动将日益活跃,油田服务市场需求将不断增长,天天牛股网透露:公司的新建装备也将不断投入使用,预计公司业绩将保持较快的增长。


包钢股份(600010)作为典型的钢铁蓝筹入选品种,公司通过整体上市,利润迅猛增长,第三季净利润同比大增10.22%,作为我国西部最大的钢铁上市公司,位于我国华北、西北的连接枢纽内蒙古包头市,交通便利,享受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所在地区煤炭、电力资源充足。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拥有世界稀土储量最大的白云鄂博铁矿,铁矿石自给率相当高,在资源成本方面,公司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天天牛股网透露:整体上市后,包钢股份将拥有包钢集团完整的钢铁业务,包钢集团拥有的白云鄂博矿是铁、稀土等多元素共生矿,稀土储量居世界第一位,铌、钍储量居世界第二位。白云鄂博铁矿包括主矿、东矿、西矿,截至2006年,白云鄂博铁矿资源保有量为13.84亿吨。目前,白云鄂博铁主矿、东矿年采原矿能力1200万吨(去年实际采矿1204.23吨),在资源成本方面具有良好的比较优势.


宝钛股份:正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预计伴随着钛材产能的扩张,宝钛股份未来三年盈利将持续快速增长;并认为公司2007~2009年间可望实现43.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我们相信,由于具有较高的行业壁垒,加上需求旺盛,公司未来几年的盈利有望好于市场预期。我们对公司2007年、2008年和2009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为1.40元、1.90元和2.49元。同时,作为国内钛材行业龙头,宝钛股份理应享受一定的估值溢价。天天牛股网透露:宝钛股份2008年30x的动态市盈率,并给予其20%的溢价,认为公司未来12个月的合理股价应在68.3元,并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


弘业股份(600128)公司在中国500家最大的专业工艺品进出口企业中居第五位。先后荣获省外经贸委"江苏省出口创汇骨干企业"、"江苏省出口创汇先 进企业"、国家外经贸部"系统企业管理先进企业"等称号。另外,股指期货的推出已经日渐明确,市场对具有股指期货题材个股的关注度必将再度提升。天天牛股网透露:一旦股指期货推出必然对参股期货公司的弘业股份构成直接利好,前期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准弘业期货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有关批复文件,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获得了金融期货牌照,将大大受益于股指期货,建议关注。


美尔雅(600107)而金融股指期货有望在不久推出,为参股期货的公司带来巨大的佣金收入。提示重点关注相关公司:美尔雅(600107) 厦门国贸(600755)新黄浦(600638)高新发展(000628)弘业股份(600128)捷利股份(000996)西北化工(000791)。


辽宁成大:广发证券作为最优秀的券商之一,前3季度完成了股票基金交易约4.5万亿元,完成股票主承销9家,目前网点规模在业内已经居于首位,其中小项目承销领域也保持了领先地位。国泰君安认为辽宁成大07-09年业绩预期为2.58元、3.28元和4.2元,07--09年市盈率分别为17倍、14倍和10倍左右,考虑其较好的成长性,目前价值低估十分明显,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 广发证券2007-2009年的业绩预期为81亿元、103亿元和132亿元,对应EPS4.06元、5.15元和6.62元(未考虑上市对股本的影响)。对应辽宁成大2007-2009年的业绩预期为2.58元、3.28元和4.20元,分别对应动态市盈率17倍、14倍和10倍,价值低估十分明显。领先生物疫苗, 股价超跌严重 。公司控股的辽宁成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药品研究与开发,其研发的细胞人用狂犬病疫苗,是一项国际领先的高效率、低成本的疫苗生产工艺,不仅符合我国863计划生物工程组的招标项目课题,也是国家"十五"期间重点支持的技术。走势上看,该股近期随大盘调整,股价超跌相当严重,这无疑是极佳的买入点。


吉林敖东:参股券商上市公司重估价值排序:辽宁成大、吉林敖东、长城信息、两面针等。同时可密切关注年内可能上市的券商:招商证券、东北证券、国元证券和长江证券。


中信证券(600030):目前大型国企回归A股的步伐明显加快,中信证券凭借其在大型项目上的优势,承销收入将继续大幅增长。目前雄厚的净资本给公司大规模开展创新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中国证券市场的龙头低位。


亚泰集团(600881)控股东北证券,而东北证券却拥有全国知名的渤海期货,关注。


中国人寿(601628)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通过由保险营销员队伍、团险销售队伍以及专业和兼业代理机构组成的分销网络遍布全国,2005年和2006年,公司的市场份额分别为44.1%和49%左右。公司的个人业务、团体业务、短期险业务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天天牛股网透露:二级市场上,该股与中国平安的差价越来越大,后市有补涨机会。


东北证券000686::中银国际首次给予公司优于大市的评级,公司价值为每股74.66元。


600797 微软拟分步实施收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