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229行情简讯

?隔夜美国公布最新一次消费者信心指数,该指数为70.8,好于预期及前值,反应了市场投资者乐观情绪,美盘原油期货扩大涨幅,推动贵金属价格上扬;同期欧元区可能吸纳塞尔维亚消息,刺激欧元走强;国际金银价同步上扬,预期今日白盘国际金价保持1782—1793区间震荡上行态势,国际银价维稳36.80上方震荡,有望盘中再次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