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本周大盘将冲高回落

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均处于休整的状态,但这里的休整市场的整体表现仍算强势,始终未见太过偏激的回落举动,说明这里的休整很健康,属于上升途中的正常调整,调整过后,大盘仍将再创新高,并冲击3072点一带。


圆满在上周的直播中说过,这波日线反弹行情很有可能通过一气呵成的方式完成,也就是说,大盘会在震荡走高中消耗完全部日线上涨周期,如果是这种方式,行情的持续性不会太长,但在日线反弹周期结束前,也不会出现力度太大的调整。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大盘的15分钟周期仍有反弹的要求,但30分钟周期的空方动能并未释放彻底,60分钟周期虽有调整的预期,但并未彻底失去维持反弹的能力,可见大盘短线仍有冲高的过程,只是持续性一般,本周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大。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17 09:38

9:37 开盘短暂冲高后出现回落,目前指数已经翻绿,这里暂时难有持续性的上涨能力,高位震荡仍是主要的运行节奏。

10-17 09:50

9:50 指数已经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正如上周五的文章所说,大盘随时到来不是突如其来的风险,而是再创反弹的新高,事实证明,圆满对这里的行情的判断是正确的,大盘会震荡走高,反弹新高也如期而至。

10-17 10:02

10:02 指数已经逼近3072点这个既定的压力位,该点位属于60分钟级别的压力位,对于市场的压制是比较明显的,关注指数对该点位的冲击力度,除非出现加速拉升的分时结构,否则难以一举拿下这个点位。

10-17 10:16

10:15 指数在3072点附近遇阻回落,可见该点位对于市场的压制还是比较明显的,市场仍有继续冲击该点位一带能力,能否突破则看主力是否具备这么大的做多决心了。

10-17 10:30

10:30 目前市场的热点并不明显,缺乏领涨的明星板块,这种没有龙头带动的行情暂时难有太大的作为,3072点仍是大盘的一道坎,有效突破并不容易。

10-17 10:43

10:42 早盘第一个小时市场的成交量一般般,说明场外资金在目前点位的进场意愿不是很强,不管是向下还是向上都可以吸引资金进场,目前区域逗留时间过长的话,会影响资金对后市的信心。

10-17 10:53

10:52 指数依然维持高位震荡的状态,这样的走势很符合预期,目前市场的各分时周期不协调,涨跌均不持续,难以形成太明显的方向性波动。

10-17 11:05

11:05 今天资源股的表现不错,尤其是煤炭股,北方即将供暖之际,对于煤炭股而言,的确是一个炒作机会,但该板块的持续性有待观察,往往资源股在没有大行情作为背景支持,是难以形成具有持续性的上涨波段。

10-17 11:24

11:23 指数仍有继续冲击3072点的能力,但这里的分时横盘是不能出现加速下跌的分时结构,否则会破坏小周期上攻的格局,只要维持目前这种分时横盘的状态即可。

10-17 11:32

11:32 收盘了,大盘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市场整体表现仍算强势,近期还会有冲击3072点一带的动作。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17 13:11

13:10 大盘继续维持红盘震荡的格局,这里的横盘并非坏事情,属于强势整理的范围,休整过后还会再上。

10-17 13:23

13:22 目前四大指数除了创业板指数以外,其余三大指数均维持翻红状态,但创业板指数不强势对于市场的负面影响还是有的,毕竟市场想营造明显的赚钱效应,离不开创业板指数的推动。

10-17 13:38

13:37 这里日线多少连阳对于后市的意义均不大,真正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是能否成功站上3072点上方,该点位作为大盘短线强弱分水岭位置,对于市场很关键。

10-17 13:50

13:49 到目前为止,市场的成交量要比上周五明显萎缩,说明市场正逐步失去持续上涨的能力,这里需要一个充分释放空方动能的过程,以便重新孕育出新的上涨动能。

10-17 14:05

14:04 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很符合技术预期,技术上大盘有再创新高的预期,但不具备持续上涨的能力,刷新反弹高点后回落很正常,这里的分时回落仍在正常的休整范围,属于上涨中继的性质。

10-17 14:18

14:18 这波分时回落的力度明显加大,指数在攻击3072点未果后,有部分对后市持不乐观态度的资金选择离场,形成了一定的抛压,3040点一带是比较关键的支撑位,跌破这里点位会使得这里的休整周期延长。

10-17 14:41

14:40 冲高回落是本周大盘的主要运行节奏,目前大盘的走势很符合技术预期,既然无法强势拿下3072点,回踩休整重新蓄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里的休整仍是上涨中继的性质,属于洗盘的范围。

10-17 15:01

15:02 收盘了,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很符合早盘的预测,这里的休整属于上涨中继性质,无需过于担心,周二大盘怎么走,明天早上的文章和直播圆满再和战友们分享及探讨,谢谢战友们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