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上涨途中的强力洗盘

本周大盘肯定会有冲高回落的过程,这是周一文章圆满明确的观点,理由是60分钟周期并未彻底失去维持反弹的能力,但反弹持续性一般,加上3072点一带的压力很大,技术上完成新高后回落休整是必然的事情,洗盘是本次调整的性质,把不坚定的筹码清洗干净是主力洗盘的目的,当然,洗盘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暴力,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里的调整仍属于上涨中继的性质。


对于本次日线级别的反弹,圆满一直强调期待值不要过高,虽然很多言论在鼓吹跨年度行情,但路是一步一步地走出来的,行情也不例外,何谓日线级别的行情,无非就是由两到三个60分钟反弹结构组成的上涨行情,市场在完成第一个60分钟上涨波段后,未能成功拿下3072点,预示着这波日线行情高度有限。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大盘的15分钟和30分钟周期有明显的休整意愿,60分钟周期也有休整的预期,只有小周期5分钟有反弹的意愿,可见大盘在完成小周期反抽后,仍有进一步释放空方动能的预期,调整的关键点位在3012点,上周直播中强调过,大盘有回踩这个点位技术预期,但只要不有效跌破3012点,均属于正常的调整范围。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18 09:37

9:35 大盘受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推动,出现分时回升,注意3050点一带的压力,该点位不能强势拿下的话,还会有低位反复甚至是回踩3012点的预期。

10-18 09:55

9:48 大盘继续运行5分钟周期分时回升,目前指数依然在3050点下方运行,说明依然没有摆脱分时弱势的状态,该点位必须尽快站上否则对于短线的压制是比较明显的。

10-18 10:09

9:57 指数正在冲击3050点一带,这里最好的方式是以快速拉升的分时结构强行突破,否则通过温和的方式突破也难以守住,反弹的速度必须尽快提速才行。

10-18 10:26

10:13 这里的分时回落属于1分钟级别,5分钟周期仍有反弹的要求,但受制了更大的周期的调整预期,这波小周期的高度相对有限。

10-18 10:41

10:30 第一个小时的量能状况一般,最近一段时间单小时量能最大就是昨天下午最后一个小时杀跌的量,说明市场的信心还是不足,这将是影响本次日线反弹高度的最关键因素所在。

10-18 10:57

10:46 大盘继续运行5分钟周期分时反弹,指数已经站上3050点,但向上的压力依然很大,如果不能尽快以加速拉升的分时结构脱离3050点,该点位仍会对市场形成牵引。

10-18 11:16

11:08 大盘继续运行5分钟周期分时反弹,目前四大指数均已接近5分钟周期高位区域,其后的分时休整很关键,只要不出现明显的回落,大盘的15分钟周期将通过周期传递强行进入反弹周期。

10-18 11:30

11:24 这里大盘有望通过周期传递带动15分钟周期强势进入分时反弹周期,但向上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而且这里的量能状况并不理想,想行情健康发展,必须尽快补量才行。

10-18 11:36

11:32 收盘了,大盘如期运行小周期分时反弹,市场的整体表现不错,反弹的力度也较强,但量能状况还是不太理想。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18 13:08

13:07 大盘受5分钟周期高位区域的压制,出现分时休整的态势,目前大盘在休整中表现较为强势,只要不出现加速下跌的分时结构,问题均不大。

10-18 13:28

13:25 指数已经冲上3060点,理论上该点位对市场的压制要比3050点强,如果指数可以在这里出现加速拉升的分时结构,这里必定会有一个冲击3072点一带的过程,反弹的速度很关键。

10-18 13:54

13:43 指数强势站上3072点,圆满一直强调这波日线反弹会以一气呵成的方式完成,目前来看,市场的确有一气呵成完成这波日线反弹的架势,这里的拉升有量能推动,比较健康。

10-18 14:08

13:58 大盘的日线级别压力位在3123点,该点位已经压制市场将近三个月,这波日线反弹还是有机会冲击一下该点位区域的,关键还是在于能否继续维持放量的状态,刚才的拉升量能不错,但需要维持。

10-18 14:24

14:13 注意一个细节,不少个股这里的拉升没有跟风意愿,说明这里的行情个股依然分化,并未形成向上的合力,预示着市场仍有有震荡反复的预期,但可以维持震荡走高的运行节奏。

10-18 14:39

14:25 以目前阳线来看,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的数量还是偏少的,说明个股的走势依然分化,这里注意去弱留强,涨幅不凌厉的个股这波上涨的意愿不一定太强。

10-18 14:58

14:42 指数继续向3123点进军,这里的拉升很健康,量能配合也不错,说明有场外资金正在积极推动市场冲击3100点。

10-18 15:17

15:03 收盘了,大盘强势再收中阳,这根中阳量能配合不错,属于向上突破的性质,对于昨天的下跌,圆满认为是强力洗盘,今天市场的走势应验了这一预判。周三大盘怎么走,明天早上的文章和直播圆满再和战友们分享及探讨,谢谢战友们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