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A股将迎来决战时刻

这波行情从9月27日见到调整低点2969点以来,一共运行了13个交易日,持续性不错,但涨幅一般,累积最大涨幅仅仅127点,可见这并不是一波大级别的日线行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大盘离日线周期高位区域已经不远了,从周期角度,这波日线反弹行情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空间上也差不多了,除非市场有突然打鸡血般的拉升,否则3123点一带将大概率是本轮日线反弹行情难以逾越的压力区域,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A股都将迎来决战时刻,突破就意味着启动更大级别的行情,不突破则意味着行情到此为止,做好高位离场的准备。


说到逃顶,无非两种方式,一是左侧卖出,二是右侧卖出,左侧卖出指的是接近高位区域的时候在拉升中从容锁定利润离场,其优点是可以免去挨见顶大阴线的洗劫,弊端就是卖完之后不一定立马下跌,更甚至会有更高的高点;右侧卖出指的是遇上确立行情结束的单日大阴线,利用反抽离场,其有点是可以做足行情,缺点就是则是要挨一根单日大阴线的洗劫,这两种方式均有利有弊,没有好坏之分,个人喜好而已。从圆满的技术体系来看,大盘的日线仍有支持上攻的能力,其余各分时周期均处于互不协调的凌乱状态,可见盘中仍有反复的预期,但暂时不会出现系统性的风险,上方的重要压力位在3123点,离该点位越近,短线风险就越大,多空决战即将打响,投资者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高位区域的到来,完美锁定本波日线反弹行情的利润。具体的分时走势,请留意圆满每天的实盘直播,请刷新本文收看直播。


10-21 09:40

9:37 低开下探后出现分时回升,这里的拉升比较关键,至少需要四大指数均红盘才行,否则说明市场的短线休整意愿依然较强,仍有低位反复的预期。

10-21 09:54

9:49 不错,四大指数均以翻红,市场在兵临3100点之际,多头主力必须拿出敢于拿下这个点位的魄力才行,目前的反弹速度还是偏弱的,想有效突破3100点,除了加速,别无其他选择。

10-21 10:14

10:06 昨天走势较强的中小板指数表现偏弱,这是一个不大理想的因素,说明主力资金的做多持续性并不强,目前更倾向于打一枪换一地的操盘手法,使得行情的上涨持续性一般。

10-21 10:27

10:19 指数依然维持在3100点下方震荡,这里的波动开始有点激烈,震荡依然属于为冲击3100点上方蓄势的性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日线反弹的最终高位区域离市场是越来越近了,或许就差一次轰轰烈烈的短线拉升。

10-21 10:34

10:26 蓝筹股再度发力,带领指数尝试冲击3100点,目前个股的跟风意愿仍需加强,这里能否一气呵成站上3100点很关键。

10-21 10:53

10:41 注意一个细节,代表指数的白线和代表个股的黄线明显走出背道而驰的走势,说明目前的上涨有强行拉升指数的嫌疑,不是很健康,这里个股不能及时跟上的话,强拉之后,必定会有一个较有力度的分时调整。

10-21 11:05

10:52 指数并未站稳3100点,刚才的拉升方式并不健康,纯属指标股霸王硬上弓的性质,在没有得到个股跟风的情况下,要么指标股有足够的魄力将指数拉升至百点长阳,倒逼场外资金追高进场,要么就是势单力薄冲高回落。

10-21 11:16

11:05 通过刚才指标股的强行拉升可以发现一个细节,大部分资金对3100点上方还是颇有恐惧感,预计想强行拿下该点位并不容易,至少在需要一个反复蓄势的过程。

10-21 11:27

11:16 目前市场依然蔓延在指标股强突3100点上方未果大幅回落的恐慌中,这里需要尽快消除这种恐慌的情绪,否则仍有会进一步回落的预期。

10-21 11:32

11:20 大盘的重要分时支撑位在3072点,该点位将成为衡量市场短线强弱的分时岭点位,如果该点位不能仍市场有效止跌,那么这里将有望回踩3050点一带寻找支撑。

10-21 11:44

11:40 收盘了,大盘在指标股的带领下短暂冲击3100点,但未站稳,并出现明显的回落,这里的回落很符合技术预期。先去吃饭,下午直播再见。

10-21 13:11

13:10 大盘在3072点一带得到支撑,并出现分时回升,目前的回升力度偏弱,尤其是除了上证以外的三大指数,意愿均一般。

10-21 13:24

13:23 四大指数均接近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稍后会有5分钟周期分时回升,但级别太小,直接扭转短线休整态势的概率并不大,至少需要到达1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才有机会出现力度稍大的分时回升。

10-21 13:33

13:31 大盘在5分钟周期低位区域的推动下,出现分时回升,这里的分时回升很符合技术预期,回升的力度有待加强,否则仍在弱反范围。

10-21 13:48

13:46 大盘延续5分钟周期分时反弹,上方的分时压力位在3080点一带,如果不能强势拿下这个点位,弱反过后,大盘仍将维持低位反复的状态,直至到达更大级别的低位区域。

10-21 14:01

13:59 大盘延续5分钟周期分时反弹,目前指数顺利站上3080点,但仍未算彻底企稳,只要可以站稳这个点位超过30分钟,就算是化解早盘冲高回落对于市场的负面冲击。

10-21 14:10

14:08 在大盘彻底完成日线反弹周期之前,市场均有跌下去再涨回来的能力,但目前这波日线反弹的确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了,一旦完成日线反弹周期,调整的风险会如期而至。

10-21 14:27

14:27 除了上证以外,其余三大指数的走势均很弱势,这里有点扛着指数个股调整的意思,3080点至少需要站上30分钟以上才算收复,目前还差一点点时间,最好的方式是再来一次分时拉升远离这个点位,只有这样才算强势收复。

10-21 14:46

14:45 指数强势翻红,早盘的冲高回落并没有破坏行情的上涨趋势,仅仅是指标股突然拉起引发的短暂恐慌性抛售所致而已,安心等待日线周期高位区域的到来。

10-21 15:05

15:03 收盘了,市场多空的博弈开始升级,盘中的波动幅度也明显加大,但日线上涨周期并未结束,大盘依然可以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祝战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