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升浪启动点已明确!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最后收T字线,中小创同步震荡。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钒电池、次新股和人脑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3D玻璃和石墨烯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5110.9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490.2亿元增加620.7亿元,量能放大了13.8%。





昨天晚上笔者10点发表的文章提示!周四需要20日均线支撑







送转毋庸置疑,今天最强的板块。有可能接下来还会继续延续趋势。黑鳞概念今天表现也不错,在最近的几个热点中,起码没有补跌被砸死。有可能也会延续被炒作指数本轮调整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等新的超级热点,送转能不能呢,笔者也不知道,看接下来的演变。





今天市场下跌主要是由于消息面上约6000亿万能险将撤出股市、蚂蚁金服辟谣A股上市形成的利空,使投资者的谨慎心理加重,从而撤出资金,股指也是顺势回踩20日均线获得资金的抄底,随着券商的启动,短期向下的空间已经被封杀,明日是周五,能否有资金博弈周五消息面最为关键。






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你我不可能改变市场,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






《友情提示》: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博客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笔者,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以后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大家先收藏笔者博客地址!股市有风险文章和盘面分析都是个人观点。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