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有望出现开门红

今天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升,这里的市场,就看能不能有一些品种连续性的新高,打破市场的瓶颈,市场信心自中旬开始不断回落,要立马满血也是需要时间的。





次新股,举牌是今天的亮点,接下来就是看持续性,市场需要持续性的热点来吸引资金不断的参与进来,才能有效激活整个市场。今天这些信号的出现,可以说市场有一定的转机,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观察,看明天的市场反馈如何。





周四是九月份第一天,今天能带动大盘反弹的银行、地产和券商都有表现,根据近期市场的特性,前天领涨的个股一般第二天领跌,所以明天就要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几个板块不大跌,明天还是有望出现开门红,否则,明天大盘回调的概率较大,毕竟大盘已经连续4连阳。





总结:

后市分析研判:大盘上升的5浪已经走完,目前是下跌趋势,20日均线探底回升,反抽的压力3090——3140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目前大盘准备孕育B浪反弹,如果B浪反抽受阻,就会形成C浪下跌。静等趋势明朗再说。





《友情提示》: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博客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笔者,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以后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大家先收藏笔者博客地址!股市有风险文章和盘面分析都是个人观点。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