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完美收官,9月激战3300点!

回顾: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最后收光头小阳线,中小创引而不发,走势稍弱。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跌各半,前海概念、房地产和深港通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食品安全和珠宝首饰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4411.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224.4亿元增加了187.1亿元,量能放大了4.4%。





今天成交量结束了前几天的持续萎缩,放量收阳,但是放大不多,明天需要进一步放量,才能突破年线压力。3140点调整以来,到明天已经是第13个交易日了,13是一个变盘期,如果明天再不变盘,那么这个旗形整理就走坏了,不可能走到21天再去变盘的。因为3140点调整以来,一直没破20日线,所以继续维持依托20日线向上变盘概率比较大。





为什么不可能走到21天再去变盘呢?因为现在年线在3096点,20日线在3062点,只有34点了,两线之间就是目前行情的波动空间,而年线现在每天下行2点,20日线每日上行6点,每天缩小8点,明天还不突破选择方向的话,运行波动空间只有26点,到周五还有18点,是上,是下,必须要作出选择了。





技术上看,10月线站上了,20月线还远吗?9月目标攻20月线。周线的上涨通道中,日线的下跌任何的下跌都是机会。从今天的5月,10月线,10日线主力全部上攻并守好,代表主力的整体意向,大盘无忧。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如没量上攻,周四或再回试一下,不要紧,周四跌周五就大阳了,周四是机会。操作策略:寻找潜力股吸,不犹豫,9月上攻3300





总结:

后市分析研判:大盘上升的5浪已经走完,目前是下跌趋势,20日均线探底回升,反抽的压力3090——3140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目前大盘准备孕育B浪反弹,如果B浪反抽受阻,就会形成C浪下跌。静等趋势明朗再说。





《友情提示》: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博客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笔者,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以后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大家先收藏笔者博客地址!股市有风险文章和盘面分析都是个人观点。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