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终于等到了,小伙伴们上车了吗?

今日,房地产板块一度强势下,股指低开震荡,延续昨日弱势表现。盘面上,以房地产强势未热点、以证券护盘为对象、以强势股补跌为目标,市场走势低迷但十分清晰;消息上,前8月工业企业利润总额40583.6亿,同比增长8.4%,数据相对偏好,对市场解读为正向;技术上,股指低开收阳,盘中探底回升显示资金支撑的明显,短期下行空间或较为有限。总体上,国内楼市火爆吸引资金关注,短期导入市场的坑性微乎其微,加之全球货币宽松趋势有所动摇,股指上行无计可施,下行寻求新的变革才是最佳途径





从今日市场来看,早盘股指震荡下行,沪指最低2969点、创业板2112点均完全触及我们持续很多天谈到的区域,而更重要的是今日股指最低点触及此区域后产生了日内最大的反弹,也就是说市场在这个位置企稳已开始迈出一只脚。另外,在尾盘反弹较大的过程中,次新股充当了急先锋,说明次新股在经过7月初的回落之后,波段交易价值将逐步开始凸显






今天不少个股的上涨是因为昨天市场风险释放的比较充分,明天市场会面临这些获利盘的抛售压力,明天如果今天大涨的品种继续表现较好,那么就可能会继续回暖,如果出现二连板的品种,那么则可能市场在这里会出现一段时间不错的交易时光。






2970终于还是让我们等到了一切都在按照笔者的预测在走。我们走在市场前面,不做跟随者,大胆做先行者。如果节前可以收复3000点,节后就是顺势攀升。如果节前收复不了3000,节后大概率是跳空高开,脱离平台。此时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小伙伴们上车了吗?






《友情提示》: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博客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笔者,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以后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大家先收藏笔者博客地址!股市有风险文章和盘面分析都是个人观点。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支持笔者的朋友,切记了;日后笔者规定每天更新文章时间;早上准时 7:30分发 ---下午准时 15:10分发文章! 大家切记时间准时看更新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