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承压滞涨现空袭警报

今天大盘持续在3200点上方演绎高位拉锯的盘整走势,盘中低点3207点,盘中高点3230点,全天指数以小幅红盘震荡为主,并且已经明显出现承压滞涨的现象,这是因为3250点上方阻力的压制所致,而且量能上呈现缩量,说明短线市场已经开始分化和犹豫。



正如今天早盘收盘博文《大盘高位盘整潜藏重磅凶兆》中老万提出的观点——“从权重蓝筹的走势来看,引领大盘上涨的银行板块今天呈现分化回踩走势,这种走势直接导致了大盘指数的高位盘整,一旦银行板块变脸下挫,那么,大盘指数的变盘剧情将随之上演,因此,在目前的点数位置,依然需要继续谨慎对待。”,大盘的承压滞涨和市场犹豫情绪的出现已然拉响了短线大盘的空袭警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