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小顶部已经浮现

昨天大盘在3264点高点之后上演了冲高回落的跳水剧情,今天早盘指数延续震荡回踩的戏码,盘中指数在3250点高点之后便回落下探,这样的走势再度说明短线行情上看,3250点是大盘关键的十字路口,也是触发大盘变盘的节点,从目前的走势来判断,短线大盘小顶部已经浮现,也就是说,接下来大盘将震荡下行。



正如昨天收盘博文《主力高位受阻引爆变盘导火索》中老万提出的观点——“从今天大盘的冲高回落走势来看,指数明显显现了高位受阻的迹象,老万认为,这种受阻迹象将引爆大盘的变盘导火索,也就是说,在3250点上方的位置,大盘随时会上演连续性的震荡下行剧情,今天的回落跳水只是刚开始,3200点整数关口再度遭受空头冲击。”,昨天大盘在3260点上方的冲高受阻迹象已然释放了短线见顶的信号,加上今天早盘指数的弱势震荡,主力出货意图明显,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大盘必然要向下再度寻求可靠的短线低位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