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 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下午版)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下午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22 13:12

山东赫达午后直线拉升,这是老万昨天安排内线买进的票,牛不牛?




03-22 13:20

贵州茅台是老万今天早上在直播里叫大胆可以考虑买进了,你是那个大胆的吗?那时候的价位是在386块多,现在巷道388块多钱。这就是实力。




03-22 13:40

医药板块里面,目前看有品牌的尤其是传统名牌的中成药更被市场所关注,化学制药 生物制药相对稍差,这是在选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

03-22 14:06

午后次新股资金再次流入,看看次新股指数就知道了,次新股依旧是场内最明显的吸金利器

03-22 14:21

次新股继续活跃,券商单腿做空难持续,指数午后震荡回升,3030点支撑低吸的,3250点压力注意高抛,市场永远在波动,战略方向要坚定,涨得慢点不必担心,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

03-22 14:36

雅百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后面会有表现的机会的



03-22 14:44

更多的次新股涨停,乐心医疗 尚品宅配 严振家具 数据港 这盘面,不做次新股真心不赚钱。我们可以多关注一下次新股

03-22 14:47

这几天几乎都是每次到午后,次新股就有资金买入做多。今天是第三天次新股高潮

03-22 14:57

新宏泽尾盘来了一波拉升,这就是老万的实力,你们把握到了吗,买进的朋友可以出仓了,老万刚才也通知内线了。




03-22 15:04

山东赫达午后涨停了,这是老万昨天推荐的,也让内线买进了,老万的布局眼光怎么样?





03-22 15:06

大盘今日明显放量震荡,跌幅并不大,不过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回调,也就意味着接下来大概率会进入箱体震荡,而且是个大箱体,下周还会有下跌,更好的机会也将出现。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