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 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万实战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24 07:3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老万直播,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3-24 09:09

今天看看贵州茅台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如果高开的话,看老万直播买进的朋友可以出仓。不要太贪心




03-24 09:12

昨天指数盘中一度杀跌,午后不少次新股再次冲击涨停,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不排除今天次新股板块会有反弹。新疆板块昨天崛起,西部建设成为本周最强热点,有可能取代次新股在后期走强

03-24 09:24

安正时尚如果今天低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3-24 09:40

西部建设继续涨停,西部建设老万在开盘前就点评了,有多少人关注了呢?算是目前市场趋势最强的一个票,看看今天新疆板块的跟风如何




03-24 09:46

名雕股份现在开始上涨了,买进的朋友注意追踪,同时也要把握好卖点。



03-24 10:07

数据港就要反包涨停,今天次新股算是最强的一个,近期也是在不断折腾中走强,还是有资金在炒作次新股

03-24 10:10

看看新疆板块在早盘换手之后能不能继续走强,如果换手后继续走强,那么趋势就有望延续下去。

03-24 10:15

名雕股份涨到4个多点了,买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出仓了,现在这只股的换手有点多。



03-24 10:23

祁连山冲击涨停,水泥股开始大面积补涨。一带一路的衍生品种

03-24 10:31

南京港 开始形成60线上第一阳 一带一路概念股

03-24 10:59

早盘的热情开始逐渐回落,除非午后一带一路出现一些新的涨停品种。尤其是新疆板块这个是主线

03-24 11:17

奇正藏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胆的朋友可以轻仓买入。后面会有表现的机会的。




03-24 11:24

青松建化大涨8个点,助攻西部建设,如果涨停,那么对于版块热度的维持会很有帮助

03-24 11:32

大盘上午小幅放量震荡后下跌,再收一个十字星,仍然没有选择方向,预计下周初市场将面临一个方向选择,大概率是向下的,而跌下来之后释放风险将启动新的行情。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