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 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下午版)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下午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24 13:14

早上老万推荐给大家的奇正藏药现在翻红了,早上叫大胆的朋友可以轻仓买进,你是那个大胆的吗?我们继续追踪


03-24 13:17

经历一个早上的换手,新疆板块再次崛起,成为市场最强热点

03-24 13:25

上峰水泥午后也冲击了下涨停,之前水泥股启动的时候,这只股非常活跃


03-24 13:31

贵州茅台现在跌下来了,大胆的朋友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03-24 13:42

中国建筑午后都开始动,这种大权重跟风盘也开始出现了

03-24 13:42

中国建筑 午后都开始动,这种大权重跟风盘也开始出现了

03-24 14:03

新宏泽是老万昨天在直播里推荐给大家的,也说了今天还会跌,然后大家就可以买进了,你看今天的涨势爽不爽验证了老万昨天说的。你们买进了吗?


03-24 14:37

601668中国建筑一度摸到涨停,一旦资金启动新的热点,新热点会出现比较好的跟风效应,而对其它的老热点,比如一带一路就会带来影响。这也是没办法,当前还是存量资金的行情。


03-24 14:40

权重股午后的启动对新疆股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新疆股早盘换手已经很充分,只要这一波过去,新疆股应该价格还会恢复的。

03-24 14:49

超讯通信再次走强,庄股的第二波。庄股的走势你无法去揣摩的

03-24 14:51

北化股份 湖南天雁 长春一东 西仪股份。这几个军工股,在北化股份涨停之后,出现一波跟风

03-24 15:03

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天山股份最高8个点。今天一带一路白热化,下周一带一路分化的概率比较大,祝大家周末玩的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