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6日 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万实战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4-26 08:0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老万直播,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4-26 09:27

重组 +雄安:岭南园林 、博深工具,大数据 +超跌:数据港、中昌数据,超跌+高送:乐心医疗、大晟文化,开板新股:新劲刚、星帅尔,改名+业绩预增 :蒙发利,一带一路:北新路桥,大胆的朋友可以在这些股里自己选一只关注或者轻仓买进。

04-26 09:31

重组 +雄安:岭南园林 、博深工具,大数据 +超跌:数据港、中昌数据,超跌+高送:乐心医疗、大晟文化,开板新股:新劲刚、星帅尔,改名+业绩预增 :蒙发利,一带一路:北新路桥,大胆的朋友可以在这些股里自己选一只关注或者轻仓买进。

04-26 09:32

龙净环保开盘涨停,复牌品种,冀东装备高开4个点,看今天怎么走,决定了雄安整体的反应

04-26 09:36

数据港成功连扳了,次新股的方向还会继续反弹,老万在今天开盘前也推荐了。




04-26 09:56

清源股份继续大涨,连续超跌的品种,被资金昨天翘班,亚振家具也是类似的标的,今天也开始有资金注意到,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4-26 10:04

除了岭南园林,老万早上推荐的股好像都是大涨,你们把握到了吗?



04-26 10:15

老万早上推荐的博深工具、新劲刚也涨停了,牛不牛?







04-26 10:31

创业环保涨停,雄安看来又要开始了。这里的行情,肯定是做主流最赚钱,但是主流热点资金进去的比较多,波动又是最大的,很容易叫你下车,而当你看到强的时候,又大部分不给你好的买点


04-26 10:36

天龙集团涨停,高送转的超跌品种,和瑞和股份一样。目前送转板块已经两家涨停,并且这个板块已经严重超跌。

04-26 10:44

冀东装备今天几次去冲击涨停,效果都不是很好。这段时间除权品种还是很活跃的,乐心医疗已经连续好几天上涨,今天新宏泽率先涨停,那么只要乐心医疗接下来有资金去拉涨停,这种已经酝酿了好几天的板块很容易出现大量的跟风资金。

04-26 10:55

中原证券大涨,带动券商板块快速拉升指数。指数快速拉升

04-26 10:56

中原证券大涨,带动券商板块快速拉升指数。指数快速拉升

04-26 11:10

正常情况 中原证券 第二波不能拉板 就要坑了,所以这一波的拉升很重要


04-26 11:11

正常情况 中原证券 第二波不能拉板 就要坑了,所以这一波的拉升很重要


04-26 11:16

一上午的换手,雄安目前还是无法有效凝聚人气,那么我们这里就只能去等,因为雄安表现一般,今天次新股很活跃,但是持续性的热点在多数市场就只有一个

04-26 11:29

送转股继续活跃,陇神戎发也要冲击涨停。雄安只要休息,其他题材立刻开始活跃,送转,次新股今天的活跃度远超昨天

04-26 11:33

从目前来看,雄安再次开始活跃,就看冀东装备能不能封死涨停,只要封死,那么雄安在经历了早上的大换手之后,午后就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冲击涨停,那么热度到时候起来依旧不是问题。龙头能不能涨停,决定了这里行情的延续。其实谁都不知道龙头后期会到哪里,但是资金会根据板块的热度选择是否继续跟随买进,只要热度好,买进的多,那么龙头的延续性自然也就会好。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