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7日 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万实战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4-27 08:0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老万直播,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4-27 09:19

新宏泽是周二老万在直播里推荐给大家的,不知道看老万直播的朋友有多少人把握到了呢?昨天开盘就涨停了,这就是老万的实力。老万的内线已经盈利出来了,利润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看。





04-27 09:26

002199东晶电子、600416湘电股份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后面应该会有机会表现的

04-27 09:28

万孚生物大胆的朋友可以逢低5成仓位买进。

04-27 09:33

002158汉钟精机此前2亿资金强封涨停,我们今天关注一下,看看还会不会再次涨停呢


04-27 09:37

贵州茅台大胆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也可以轻仓买进点

04-27 09:49

指数被安邦事件压制的比较厉害,不过这种环境最适合题材炒作,只要指数不崩盘就行

04-27 09:51

数据港今天要顺势调整洗盘阴线。

04-27 09:54

数据港今天要顺势调整洗盘阴线。

04-27 09:57

老万早上推荐的贵州茅台现在翻红了,我们继续追踪。




04-27 10:14

首创股份再度封板,雄安今天可以继续做多。但是那会指数的下跌,你看看市场的情绪,很多人估计又害怕了

04-27 10:41

汉钟精机这种是因为消息影响涨停的雄安品种,渤海股份 博深工具今天的走势比冀东装备更强,如果资金极度看好雄安,那么这种股在未来是可能成为雄安的二龙头的。当然,前提是今天雄安大震荡之后,明天这些股再次被资金做多

04-27 11:03

坤财科技涨停,开立医疗涨停,都是近期才开板的次新股。

04-27 11:04

继续观察冀东装备,只有这个封死,其他的才敢去封。

04-27 11:16

贵州茅台现在涨起来了,看看午后它会不会更给力一点




04-27 11:24

北新路桥这几天活跃度不错,前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西部建设打开了空间,只要在高位一直横盘不死,那么低位的新疆股就具有很强的补涨预期。

04-27 11:33

北新路桥是这几天新疆最强的品种,短期涨幅达到20点,板块也有联动,新疆城建相比较北新路桥的涨幅近期还是差了不少,看看午后会不会助攻,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