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11-24 09:0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11-24 09:19

早评:每次暴跌之前市场都大同小异,要么是题材股连续加速,要么权重连续加速,虽然都知道道理但一旦投入市场多数人会因此丧失理智,这就是人性的弱点,弱点要克服,除非大量实战当你亏的足够心痛并且有足够期待成功的动力,或许才能变的更客观更理性。


11-24 09:26

汇顶科技,长缆科技,德生科技,电光科技,威尔泰这些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胆的朋友可以选择你看好的个股在低位的时候两成仓买进,我内线的朋友就等我通知买进就可以了。

11-24 09:39

我昨天推荐的北京君正昨天涨停了,今天低开,买进的朋友不用紧张,我也安排了耐心昨天买进,我的止盈位是准备今天跌五个点,但是至少我们还是赚钱的。







11-24 09:43

贵州燃气今天开板的时候霸气!稳定军心的东西

11-24 09:46

江丰电子这种低开不用怕的,芯片这种属于战略意义上的布局,如果你不理会短期的波动,不追求买了就立马赚钱,这种股就是越跌越买,做长期投资,可以关注一下。

11-24 09:51

指数上黄色压力线,看能否站稳,今天大概率还是震荡市

11-24 10:02

沪指早盘最大下挫到3331点,已经成功回补了8月28日的跳空缺口,今天有望止跌回升

11-24 10:09

注意调整到位的次新股机会,市场白马股被打惨,就是中小创的机会,创业板已经在翻红的边缘了!

11-24 10:21

可以看看中通国脉 5G近期反复表现的次数不少 还是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新的主流热点的


11-24 10:46

早上我推荐的汇顶科技现在涨到7个多点了




11-24 10:55

300706阿创石带动次新股和半导体开始反弹,此股原来是次新股龙头,复苏可以带动人气的次新股行情卷土重来!

11-24 11:03

早盘最强的就是5G,这是好几家涨停,芯片这边属于近期反复被做的,人气高,虽然没涨停,但是多数的个股都是红盘状态,也是非常强的,午后就看资金从哪个方向进行引导了

11-24 11:08

目前位置根本不用悲观,昨天的暴跌和今天早上的惯性下跌,最大的黑暗已经过去了,慢涨急跌是牛市的特征,但是每一次下跌都是进入低吸的好时机!

11-24 11:21

目前除了底部放量的个股可以追以外,其他的高位股千万不要追了

11-24 11:25

603626科森科技强势涨停,也是高送转填权股,底部放量反弹,目前次新股和高送转有望领衔题材股反弹

11-24 11:28

汇顶科技这只股形态上已经完美突破,而且国家大基金入住,可以想象未来国家方面对这家公司未来还是有可能进行扶持的

11-24 11:34

早盘大盘回补8月28日的跳空缺口后反弹,但是力度非常薄弱,今天指数上不会有大的变化,因为缩量原因,也不会出现大的风险,所以大家以低吸播种为主,下周将会有一定的收成!我们下午见。

11-24 13:07

午后券商板块有所反弹,000776广发证券开始逆势翻红

11-24 13:11

目前白马已经下跌趋势,大盘出动石油板块护盘了,题材股有望进一步带起

11-24 13:13

反抽力度太弱,一来没有热点配合,都是超跌反弹的零敲碎打,二来没有量能配合,早盘相比昨天缩量20%,午后继续缩量的可能性较大

11-24 13:22

今天主板的量能大幅萎缩了!无限逼空上涨后,始终没人接盘

11-24 13:29

对于航空股,资金也是逐步进入推高走势,比如600029的南方航空,9连阳后昨天一阴,今天有望反包上行

11-24 13:33

南方航空,中国平安 大白马开始启动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1-24 13:38

零售板块开始发力,龙头600814杭州解百已经强势封板了

11-24 13:44

零售板块异动拉升。杭州解百强势涨停,三江购物、百大集团、茂业商业、新华都、百联股份、上海九百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11-24 13:54

白马股早盘被资金抄底了,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中国平安早盘都跌的很惨,目前都红盘了,这位置指数要起来,还是得看这些权重。


11-24 13:59

证金与社保同步建仓航空,而且是巨资,所以下周航空股调整就是最好的低吸机会,目前千万不要去追高了,风险太大,下周大概率先补跌

11-24 14:04

有色、煤炭、钢铁昨天和今天盘中都比较活跃,白马股出来的资金向周期股和航空股导入,未来还是二线蓝筹股为主,题材股、次新股为辅的走势

11-24 14:15

时间进入尾盘,目前指数有些活跃性,指数均翻红,但是题材股活跃度不强,明显今天进入的资金非常少,但是指数稳健的基础上,题材股活跃是迟早的事,没有八类股的支撑,二类股也难以持续活跃牛股启动代码2300436405

11-24 14:26

早上我推荐的电光科技涨到9个多点了,这是要冲击涨停的节奏啊,看我直播的朋友有买进的吗?






11-24 14:33

有色板块尾盘持续拉升。广晟有色、北方稀土、众源新材、华钰矿业、盛达矿业、厦门钨业、新疆众和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11-24 14:42

今天周期股和航空股爆发,下周是看中小板综创业板综指反抽5日线之后的方向选择,中小板近期遇到调整,承接资金已出现乏力的状态

11-24 14:49

今天外资数据:沪股通净流入11.7亿,深股通净流入1.12亿

11-24 14:54

尾盘果然出现小幅度的回落,今天的播种还是要到下周才会有收成,目前就是主力强势震荡的磨人行情,逼迫大家交出廉价的筹码,周末还要看消息面了。如果无利空,那么技术上是有弱反抽出现的。反抽不过60日线或5日线,还会再下探调整

11-24 15:03

明天是周末,我在此祝贺大家周末愉快!大家周末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