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4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12-04 08:5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12-04 09:01

五粮液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后期应该会一机会表现的。


12-04 09:31

指数跌破3300点才是最好的抄底机会,目前观望为主,等待最大的赚钱机会出现我们在出手!

12-04 09:35

盘面上看,航运、钢铁、煤炭、特钢、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次新股、5G、证券、自由贸易港等板块跌幅居前。

12-04 09:42

周期板块水泥、煤炭开始发力,期货市场助燃

12-04 09:53

周期股叠加一带一路龙头002302西部建设自三连板后小幅调整走高,这票我在上周四直播里就推荐给大家了,有朋友把握到了吗?





12-04 10:04

目前行情走弱,大家可以反弹分批减仓止盈,不要过于激进,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稳守待攻,第一机会将出现在3300点破位后,所以目前千万不要心急,耐心是赚钱的资本

12-04 10:12

次新股002860星帅尔跌停,而高送转龙头股凯普生物(300639)也封跌停,两大人气板块都跌停了,所以今天中小创只能观望,不能进场

12-04 10:20

目前两市缩量振荡,下不去上不来,看看震荡的幅度,注意金融板块只是护盘,白马股也是下跌趋势中的反抽走势,不要上当去当接盘侠

12-04 10:28

早上我在开盘前推荐大家关注的五粮液从绿盘涨到2个多点了,有看我直播的朋友把握到了吗?





12-04 10:38

互联网+人工智能是后期发展的趋势,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但是不要马上进场

12-04 10:43

航空股近期表现良好,后期将是一个轮转概念,目前资金还是进入的比较多,但是爆发力不强,只能慢牛走势,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这个板块

12-04 10:51

次新股和高送转大跌,严格监管下,没有突出的热点,等待后期板块企稳后的机会!

12-04 10:54

白酒板块今天只是超跌反弹,具体能否延续还要看量能的支撑以及龙头股:贵州茅台(600519)的表现态度而定!

12-04 11:04

周期板块也如期冲高回落了,目前只有保险和白酒板块在前面顶着

12-04 11:12

大盘目前还是在3300点和5日线反复的震荡行情。没有收复5日线之前,不会有继续向上的大幅度上涨的动作的。没有跌破3300点之前,也不会有太大的恐慌动作

12-04 11:18

目前两市有110家个股涨幅超过3%,340家个股跌幅超过3%,下跌是上涨的3倍,个股分化比较严重,大趋势仍然在走弱

12-04 11:24

白酒、电器、医药为首的白马板块是今天反弹指数翻红的大功臣,但是已经是下降趋势,目前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还不能确定二次机会

12-04 11:27

五粮液涨到4个多点了,在今天这样的行情下能涨到这样很不错了吧,这就是我的实力。





12-04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今天属于强震荡期,风险较大,不要追高,下午见!

12-04 11:3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今天属于强震荡期,风险较大,不要追高,下午见!

12-04 13:14

今天杀的最凶的是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但是对于已经跌无可跌,调整到位的中小创来说,目前正在逐步回暖中

12-04 13:17

002194武汉凡谷已经取代中通国脉的5G龙头地位,大家注意5G龙头易主,中通国脉解禁猛于虎,后期不要在关注此股了。

12-04 13:28

地产板块接力,万科保利地产已经开始翻红走势了

12-04 13:31

目前三大指数全部冲高回落,这就是震荡行情,一旦追高就是被套的结果

12-04 13:37

自贸港概念股拉升。上海物贸、畅联股份、长江投资、东方创业、华贸物流、上海临港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2-04 13:41

次新股一定要设置止损或止盈,一般跌破20日线的次新股必须全部清仓离场,否则风险度会持续上升,操作次新股的难度是非常大的

12-04 13:46

北京君正300223今天长下影,目前大涨6%,芯片概念龙头股,但是现在已经在高位了,不宜追进,等待回调的机会

12-04 13:51

芯片概念股再度反抽,但力度一次不如一次,建议手里有芯片,可以逢拉升波段止盈,板块内部已经有调整的气息,龙头股三天内没有涨停板也需要减仓操作

12-04 13:57

技术上看泸指数5日线迟迟不收复,3300点破位只是时间的问题,3300点一旦失守,就会有一波恐慌的杀跌,那时才是我们抄底的最好时机!

12-04 14:07

钢铁板块午后开始反弹,主要的特钢类股票上涨,抚顺特钢、西宁特钢、大冶特钢、方大特钢、太钢不锈等个股直线拉升。

12-04 14:23

900多只个股跌幅超2%,个股走势和指数是完全背离,其实个股风险目前远远大于指数,指数后期的补跌趋势已经形成!

12-04 14:34

泸市最近成交量越来越小,第一、资金面不足,第二、增量资金一直谨慎观望,第三、监管层还是从严监管,并未松口

12-04 14:52

002839张家港行尾盘拉升,次新银行护盘,指数依然是稳,短期或许出现小反弹,但是大反弹一定会在跌破3300点后才能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