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08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08 09:4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08 09:49

今天盘面整体情况不错,次新股和高送转继续累计赚取效应,唱主角!

03-08 09:56

目前上证50再回调,创业板横盘,次新股和妖股再拉升,其他个股走势一般

03-08 10:12

目前两市1556家个股上涨,1439家个股下跌,差不多一半对一半,目前次新股和高送转才是绝对热点!

03-08 10:17

创业板指开盘一波急涨,也是出现一波着急的回落,开盘走的一点一惊一乍,再次失守5日均,5分钟看,依旧会震荡,高抛的暂时等等。

03-08 10:36

医药股受资金追捧,东诚药业大涨7%,亚太药业、华森制药、海特生物、复星医药等个股均拉升。

03-08 10:42

沪指突破刚才说的三线合一压力,压力突破后,会瞬间转化为支撑。或是重点关注此处支撑。

03-08 10:53

震荡生变之后,稳中有进,上午的盘面还是不错的。

03-08 11:06

雄安开始发力,近期雄安走的非常强势!

03-08 11:26

上午大盘还是很稳的,各指数全部保持红盘运行

03-08 11:43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次新股+高送转成为最强的亮点!大家下午见!

03-08 13:06

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全线收涨,短线氛围有所回暖,次新、医药、雄安等拉升。下午预计弱势震荡的概率大,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不追高,耐心等待新热点形成。

03-08 13:15

医药成为了领涨龙头,也是白马中的一种

03-08 13:22

医药成为了领涨龙头,也是白马中的一种工业互联网,独角兽强势均出现异动,没有调整,继续攻,这样的走势下,是资金自救还是继续二波,不好识别,不建议追涨操作,如果不小心追的,也注意控制好仓位 ,注意止损纪律。

03-08 13:29

雄安龙头是603616韩建河山



03-08 13:35

雄安又动了,板块多个个股涨停了,002457青龙管业 、300344太空板业、300500启迪设计 、300675 建科院、002883中设股份等涨停,还有扩散机会,耐心。


03-08 13:47

300353东土科技午后再次大幅上扬,再创近期新高。


03-08 14:06

2点过后,市场今天还是震荡,注意,短期暴涨的股票拉高最好不要去追了,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紧张气氛,冲高回落和炸板的股票非常多

03-08 14:09

下午有一个内线的朋友问我今天会建仓吗,我说就他等我的通知,刚才我已经让他八成仓位买进我看好的个股了,就看明天会长成什么样了,希望来个涨停板,哈哈


03-08 14:16

雄安继续吸金,板块效应出来了,注意尾盘妖股的动向,大家一定要小心强势股的跳水风险!

03-08 14:36

15分钟创了不到一个点的新高,下方指标有高位背离,调整继续关注三线支撑。

03-08 14:52

尾盘环保有一定的表现,也是属于大会概念的优质股!

03-08 15:00

今天的大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小阳线,并收复了年线。那么后期会如何走呢?次新股还能延续反弹走势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