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09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09 09:1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09 09:23

300730科创信息、300653正海生物、300545联得装备这些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胆的朋友可以在低位或者在合适的价位轻仓买进你自己看好的个股。


03-09 09:35

板块看,装配式建筑,雄安,地下管网,同时消息板块无线充电,充电桩等表现较强。重点看题材股表现。

03-09 09:44

早上我推荐的盘前个股300730科创信息、300545联得装备、一字板开盘,300653正海生物也是大幅高开。





03-09 09:44

早上我推荐的盘前个股300730科创信息、300545联得装备、一字板开盘,300653正海生物也是大幅高开。





03-09 09:57

大盘冲高回落,科技股为首的创业板继续王者归来,冲破1800点,开启了持续的上攻走势!

03-09 10:23

资源板块带头拖累了上证,指数没有什么可期待了的,主要关注大会热点的变动和跷跷板机会!

03-09 10:40

沪指30分钟看,第一根是冲高回落,第二根阴线,三根构成小的黄昏星,kdj指标中位区死叉,预计还有下探,下探支撑还是刚才说的3280

03-09 10:50

网络直播概念股集体拉升,联络互动、游久游戏涨停,奥飞娱乐、浙数文化、宋城演艺等个股均走强。消息面上,斗鱼、虎牙先后被腾讯巨额注资。

03-09 11:02

创业板创新高并突破了年线,成为目前最强的板块,大家可以关注创业板的核心部分,就是科技股为首的芯片、5G和软件

03-09 11:10

芯片概念江丰电子趋势很不错,要开始蓄势突破去年12月份的阻力平台了,一旦突破就有继续加速的机会

03-09 11:27

创业蓝筹爆发,创业板放量大涨,涨幅近2%了

03-09 11:33

今天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创业板开启了反转格局,创出了短期新高,并成功收复年线,我认为3月份行情下,创业板和次新股还将继续走强,短线风格已经确立,大家下午见!


03-09 13:05

区块链带动了创业板持续走强,300377赢时胜也冲击涨停了!


03-09 13:10

大数据龙头是603138海量数据,也是大会热点,同时有送转概念!

03-09 13:21

今天指数虽然没怎么涨,但依然是昨日的强势延续!上证分时黄线非常强烈的走强偏离于白线,指数不涨,个股活跃,这种局面就是最佳状态!

03-09 13:29

今天市场涨多了,尾盘有跳水的风险

03-09 13:42

昨天下午我安排内线朋友买进的票已经获利出来了,利润还是不错的,我会在文章李公布出来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文章。



03-09 13:47

目前持股为主,等待轮换,如果要建仓,只能选择没有暴涨的跷跷板题材股潜伏,次新股和热门题材股近期的涨幅有些大,会有一次大回调,千万不要盲目追涨

03-09 13:54

午后沪指也开始走强,券商板块出现异动拉升,带动指数反弹

03-09 14:02

600207安彩高科再次涨停,短期暴利来了!


03-09 14:15

3300点还是没能站稳。说实在的,近期大盘指数确实走得相对太弱了。

03-09 14:30

创业板指创今年以来的新高,下周要是回踩创业板年线可以考虑加仓,短期回调已是箭在弦上,注意二次上车的机会!

03-09 14:48

大盘的3300点今天收盘了。短线还有去冲前期反抽高点3329或3335点的可能了。当然个股还是主要的赚钱机会。

03-09 15:02

今天的大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长阳线,创业板创出反弹新高,那么后期会如何走呢?大盘的反转还能持续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