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盘面分析与挖掘热点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短线飞舞的直播厅。笔者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笔者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笔者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笔者提示节奏没错


03-12 09:2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我的直播,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12 09:29

300366创意信息、002388新亚制程、300481濮阳惠成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胆的朋友可以在适当的低位轻仓买进,我也会在合适的时候安排内线朋友买进的。


03-12 09:39

300730科创信息我们上周五的盘前个股,封死涨停!



03-12 09:49

300420五洋停车我们跟踪一下!

03-12 09:56

雄安板块再度崛起,通合科技封涨停,新天科技、太空板业大涨8%,隆华节能、数字政通等个股纷纷跟涨。

03-12 10:13

创业板指目前逼近1900,开始到了新一个的压力区域。强势的话,这一次是能刷新前高1927之后才会展开修整。

03-12 10:26

人工智能炸板潮出现,大盘有短线回调的走势,但是大方向还是没有变

03-12 10:42

新能源汽车的上游钴和锂开始爆发

03-12 10:46

周期资源板块异动反弹,煤炭,稀缺资源、有色等均出现反弹。即便有老美提高关税的利空,反弹还是会来。

03-12 10:57

海南板块是消息刺激,只要大会没有结束,海南板块还有持续性的爆发机会,目前只能抓龙头股

03-12 11:08

目前很多个股涨停板打开,一定要尽量避免追高

03-12 11:28

300353再次回封,科技股依然是主线,回调洗盘就是机会,但是有次新概念的要谨慎了,以免被次新股拖下水!

03-12 11:33

好了,朋友们,上午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我们休息下,午后再见

03-12 13:08

短线操作开始避开次新股,选择大会概念股操作,避其锋芒,潜伏为王!

03-12 13:12

沪指120分钟小阳k线,下方放量明显,说明高开上行还是引发跟风盘,下方指标呈现弱偏多走势,不排除午后多头还会试图上攻,一旦创3335新高,容易引发高位背离。所以午后即便多头再次组织上攻依然是短线减仓机会。压力看3350区域。

03-12 13:19

而大盘指数则需要在创业板指数大回落的时候维稳!

03-12 13:24

锂电池板块午后继续反弹,午前石大胜华,当升科技封板, 午后赣锋锂业,天赐材料、蓝晓科技等也出现大涨,有上板欲望。多几个板块,对其他相关才能带动。

03-12 13:30

西部建设开始拉升,水泥和一带一路也要起来了,涨价概念继续成为大盘拉升的主力!

03-12 13:38

大盘今天量能还算充沛,收盘K线做成阳线的概率较高,但目前还不到2点钟,有一定的分时回落压力。

03-12 13:53

锂电池发起最强的冲锋,这轮大盘就是靠有色开启的主升浪反弹趋势

03-12 14:02

沪指反弹,在上3330,午前的高点是3333.56指标来到高位,但15分钟、30分钟指标依旧偏多,预计还会去攻击今日日内新高。

03-12 14:12

网宿科技拉升,主板稍稍回落,小型的跷跷板又起来了

03-12 14:31

主板回落,近期涨幅过大,已经到了高点,注意逐步减仓操作!

03-12 14:41

军板块异动拉升,还是一些老龙头000519中兵红箭 ,002246北化股份、600698湖南天雁等出现一根线拉升。似乎市场走着走着有开始轮动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3-12 14:54

沪指午后再度反弹,终究还是止步于3333,未能创出新高,无功而返,15分钟指标金叉未遂,再度下行,继续关注3322支撑。一旦高破,那会再去试探下方缺口。

03-12 15:00

今天的大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三大指数继续收出阳线,创业板再次创出反弹新高,逼近1900点,那么明天会如何走呢?大盘的反转还能持续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